[二七上]应聘(求投资)(1/2)
作者:荡涤四方
    “哥哥(欧尼桑)要去打工?”

    五河悠将嘴里拌着咖喱的米饭咽下,惊奇地看着眼前一本正经显然不像是在开玩笑的五河月。

    “不是我想打击你的热情,哥哥你……”五河悠探过桌子,将脸凑到五河月的面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像是很认真地打量了一遍五河月。

    确认了什么似的点点头,坐回了自己的位置,深深地叹了口气。

    “唉……”

    “你能做什么啊?”

    “身体虚弱,干不了耗体力的事情;脑子也不是特别聪明,学习成绩一般,显然没什么用处;就算是像哥哥你说的那样做服务员,和客人交流……”

    “对不起(苟咩),哥(尼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你有朋友吗?”

    周六早晨,五河月秉着“亲人之间不应当有所隐瞒。”的友好态度,将打工的事告诉了他可爱单纯善解人意的妹妹。

    ‘[善解人意]划掉。’

    五河月略做思考,原主确实没多少朋友。

    “春假玩游戏的时候我不是天天和朋友一起组队吗?”

    “别挣扎了,”五河悠眼神中充满着无奈,“只是因为和你组队,你不要奖励吧……”

    ‘呵呵。’

    经过五河悠的提醒,他这才知道为什么原主Line好友那么多,现在却没人和他说话。

    不过,连他都想不通的事,他的妹妹竟然能轻易看透?

    五河月心中的干饭人妹妹形象渐渐崩塌了……

    ‘[单纯]划掉。’

    “那……不是还有九条…”五河月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连他自己都觉得这个有些牵强。

    他和九条星奈是什么关系。

    只是一起吃过两次饭,陪她逛过一次街……先不说家庭情况,就连她的性格,他都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

    表面上是一个单纯的大小姐,在教室里有着很好的人缘,平时生活节俭买衣服都要选好久。
[二七上]应聘(求投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