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这也太快了(求推荐票)(1/2)
作者:荡涤四方
    十一点整,五河月将整理好的表单递到了铃木千春的手上。

    铃木千春接过表单的时候手有些抖,脸有些红,头有些翁。有一种贤者模式的感觉。

    她虽然不是专业的,不是公认会计师,但至少通过了二级的簿记考试,有一定的基础。

    即使是让她在状态最好的时候处理完交给五河月的这些数据,也至少要用一个半小时。

    但五河月只用了一个小时。

    虽说处理数据的速度和会计师的厉害程度并不划等号,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五河月的实力。

    ‘可能就算是公认会计师,也不过是这样的速度吧……’

    铃木千春这样想着,翻看起自己手中的表单来。

    “电脑上面没有专业的制图工具,手绘统计图多花了一点时间。”五河月恰到好处地开口道。

    嗯,

    伤害不高但____性极强。

    不过在五河月看来确实如此,这一点数据量,如果有计算机技术辅助,十分钟差不多就能全部处理好。

    包括未来发展预估。

    在铃木千春翻看表单的同时,五河月又递上了两张纸。

    “这一张是统计图,另一张是对下一周的采购建议和运营建议。”

    铃木千春完全是下意识地接过了纸,心思全都被手中的表单吸引住了。

    数据总结的结果其实一张表单都填不满,剩余的那几张表单都是五河月统计数据时的草稿。

    和她在书上学到的关于会计的东西完全不一样,这些草稿存在的意义完全就是如何更快速地处理数据。

    “有点厉害啊……”

    铃木千春将看过了一遍的表单报告整理好放在一旁,忍不住开口夸道。

    她不得不承认,这个年纪尚小的男高中生有着十分优秀的能力。

    至少在MOC任职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一般。”五河月摇了摇头,看上去很装……

    实际上在他心里这个速度确实一般,即使数据没有出错、分析也没有遗漏的地方。

[三十]这也太快了(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