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铃木阿姨竟然已经二十四岁了!(求推荐票!)(1/2)
作者:荡涤四方
    “嗯?”

    铃木千春愣了一下。

    难道他很缺钱?

    一个勤俭上学,依靠打工来赚学费,努力学习来获得学费减免资格,租着一到梅雨季节就会发霉的房子……的高中生形象快速地在铃木千春的脑海里具现出来。

    不对!那为什么他还要和女孩谈恋爱,带她来吃甜点……

    嘶~~~~!

    铃木千春看五河月的眼神瞬间变了,随即表情逐渐严肃起来。

    “即使是缺钱,也千万不要以那种方式来赚钱,不小心的话,那种事情会成为你一辈子的污点的!”

    在一旁已经开始寻找目标的五河月听得一头雾水。

    “你说什么?”

    他的反应让铃木千春心情更加沉重了。

    “如果你实在缺钱的话,我可以提前给你工资,但千万不要再做那种事了。周末你也可以来店里当服务员,按小时给工资,一小时1280円,日结,可以吗?”

    “可以。”

    五河月当即答应,他本来已经做好了打白工的准备,现在告诉他还有钱赚,当然要同意。

    只是,他还是不明白“那种事”到底是哪种事。

    他也没干过什么啊!

    关于MOC的所有记忆快速地在他的脑海里过了一遍。

    难道说的是自己抱着樱彩秋来店里的事?

    影响到店里的生意了?

    那我肯定是不会再干了的啊!

    “放心,我不会再做那种事了,对不起。”五河月同样严肃地说道,同时又慎重地鞠了一躬表示歉意。

    的确,这事影响不好,无论是对MOC甜品店,还是对他自己。

    铃木千春这才松一口气,“知道了就好,不用向我道歉的。”

    随后她走上店内楼梯,似乎她的工作室在上面。两分钟后,拿着一份合同下来递给了五河月。

    “这份合同是个人雇佣合同,没有合作日期限制,等什么时候你不像干了可以直接离开。”

    “但是没有注明工薪,如果介意的话,我明天再准备一份正式合同出来。”

    “这个就行,不用准备正式合同了。”五河月接过合同快速看了一遍,内容很简单,也没有什么坑人条款,当即找了一支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随后拿出准备好的住民身份证(相当于华夏的身份证)一起递给铃木千春。

    铃木千春拿起来看了两眼之后将身份证还给了五河月,证件没有问题,但是上面的信息让她眼睛一亮。

    “真的只有十六岁啊,是一个帅气的小弟弟呢。”

    ‘……’

    ‘你不也就比我大一岁?’

    五河月挑了挑眉,随后开口回击:

    “是啊,要喊铃木桑阿姨(欧巴桑)咯。”

    铃木千春眯起眼睛,脸上挂着十分危险的微笑,“我不开心的话,是会扣你工资的哦~”

    “那个……”一旁的白石京子拉了拉五河月的袖子,“千春姐才24岁,很年轻的。”

    声音很小,不知道是怕顾客听见,还是怕铃木千春听见。

    “……”

    “……”

    “啊?”

    不是17岁?

    五河月在心中惊呼:‘流言误我!’

    “京子你胡说什么!我明明才17岁!”铃木千春不满地撅起嘴来,狠狠地瞪了白石京子二人一眼。

    ‘好家伙,原来这流言还是本人传出来的,也不知道意义何在……’

    五河月有些无语。

    铃木千春的工作室里就有复印机,把合同复印了一份交给五河月,同时带下来一套衣服让他上二楼衣帽间换上。

[三一]铃木阿姨竟然已经二十四岁了!(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