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说个事儿(1/1)
作者:西城冷月
    看许多人都不知道,就是本书首发起点中文网,强烈建议在其他渠道看的读者,下载个起点app来看。

    而且也有有很多人不知道,起点现在搞看广告免费送起点币活动,看15秒广告送10币,一天送的起点币都有五六十吧,追我的书绰绰有余了。

    我现在自己看书的有两个号,订阅我自己的书,也是靠赠币订阅。

    我不知道有些读者怎么想的,有免费的正版看,不香吗?

    有那种无耻的东西说,我看盗版,广告都不用看,更省力,又省时间。

    那我只能说,我祝福这些人这辈子穷到只能看盗版,只能看看小说消磨时光。

    你的时间,一文不值。

    分分钟千儿八百的人不在乎这几个币,他们直接充值订阅了。

    本站域名123wx。co?

    生活不如意,困顿一时的人,他也能理解作者伏案书写四五个小时,订阅寥寥的辛酸,愿意花不到一分钟时间,看看广告,支持作者。

    只有又穷又坏的蠢东西,才毫无心理负担地享受着别人的劳动成果,他们既无同理心,又不肯努力工作挣钱,只有每天看着一本又一本的yy小说,消磨着自己的青春时光。

    最后呼吁一下,还在到处搜盗版的读者,只需要看不到几十秒广告,就能支持作者了,让作者坚持下去,写出更多优质的内容,赶紧下载起点app吧。

    ^_^

    https://123wx.com/html/55089/55089526/6454857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