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 章 生死时刻(1/2)
作者:思怪一
    沈悦隽就这样一日比一日变得更强,就连她自己也终于相信了自己的体质可能确实与平常人不同,所以才能学起法术比常人快的多。

    眼看着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沈悦隽突飞猛进,很快就剩下最后一个大招,就是捉灵,御灵之术。

    “等一下,我会放出来一个对我积怨很久的灵出来,如果你制服不了他……”

    “我知道,你也不会管我的死活。”

    还没等御灵人说出口,沈悦隽就自觉的接下去了。

    “没错,你知道就好,等下就看你的了。”

    沈悦隽已经做好了准备,因为对于御灵人来说与其说她是他的徒弟,他根本就是把沈悦隽当作试验品,自己就是凭本事活下来了,就算她真的出事了,估计他也会袖手旁观的。

    桑语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些天与其说是御灵人教给沈悦隽本事,不如说是刁难她,每次这个老头都能想出一堆的坏主意为难沈悦隽,桑语作为旁观者,都快要看不下去了。

    “你不要太过分了,你这根本就是不讲道理,隽儿姐姐是人,你让他怎么和灵斗,我也要加入。”

    “不行,你要是敢插手,我直接杀了你们不知好歹的小妮子。”

    “你,你以为我怕你,来啊,动手啊。”

    “桑语,算了,你相信我,我可以。”虽然沈悦隽心里也没有底,但是在和御灵人争执下去也讨不到什么便宜,他们两个加起来都不是他的对手。”

    “你这个坏老头子。”

    “谁说人没办法和灵抗衡,你忘了你是怎么被我抓来的?还是你不记得那和你一起被装在瓶子里的千千万万的灵了,哼,做我的徒弟这点能耐都没有,可不行。”

    于是御灵人把沈悦隽带到一个房间关上门,不一会儿门外就传来了上锁的声音,看来这次又是凶多吉少了,真的没有退路可言了。

    沈悦隽默默观察屋内的陈设,并没有什么大的物件,就只有一个桌子还有几张椅子,就没什么东西了,倒是适合打斗,但是这敌人为何还没有出现。

    不一会儿,沈悦隽感觉后颈冰凉,似乎是有什么东西在靠近。

    是灵,她心里已经确定。

    就在下一面,她转身的瞬间对上一双眼睛,这双眼睛距离她只有5毫米,里面黑洞洞的什么都没有,沈悦隽吓了一跳,身上开始冒冷汗,这东西长的着实有点吓人,她还以为灵都是想桑语那么可爱正常的,原来也有这么凶神恶煞的灵。

    她不由自主的向后退了几步。

    这前面的黑色影子慢慢显现出来,黑漆漆的一片,眼睛是两个黑洞,一说话嘴里的舌头血红。

    “对不住了,那老头子说了,杀了你我就能重获自由,所以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那你死定了。”

    “哈哈哈哈……我已经死过一次了,不怕,但是你有没有本事活下去就难说了,出手吧,小姑娘。”

    沈悦隽心里没底,但是还是要硬着头皮撑下去,于是下一面就心里默念御灵的咒语,手指开始在空中画空气符咒。

    符咒慢慢在空中浮现,随即飘向这个黑乎乎的影子,但是对方躲都不躲。
第95 章 生死时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