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刺激着舌尖(1/2)
作者:山与水寒
    18.刺激着舌尖

    早上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铃声响了。

    “钉钉!~。”

    我听着铃声,知道是下班了,于是点击开始备份数据。

    系统提示:“正在备份……请稍等。”

    在景然备份数据的时候,办公区的职员们已经一一的下线,凭空消失在了这里,因为是线上企业,所以在这里工作的员工,基本规律就是需要上班了,他们就上线,开始工作,到了下班时间就下线,回到家中继续休闲吃瓜,另外,听说一些大公司员工,甚至是一边旅游一边工作的。

    看着已经备份完毕,景然也就点击了主机上的关机键。

    很快,屏幕黑了,他也消失在了办公椅上。

    只见景然带着的虚拟实镜已经被取下。

    他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才缓缓起身,只见他看着房间,最后楼下去了。

    “……”

    “今天天气还挺不错的嘛!”

    在暖阳的笼罩下,一缕缕清风裹挟而过,走在街上,景然感觉还是蛮舒服的。

    到饭馆了,景然就朝内喊道:

    “老板,来碗粿条汤!。”

    正端着一碗牛肉面的老板,听到是景然光临了,笑着回道:

    “好,马上就来!。”

    景然点头,应了一声“嗯”,然后就在饭馆内,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去。

    老板送完牛肉面后就回了厨房,然后只听见厨房内传出了噼里啪啦的炒菜声不绝,香味顿时盈绕馆内,令不少客人都是直往厨房瞅,就好像看得越专注,自己的午餐就上越快一样。

    坐在椅子上的景然享受着风扇带来的清凉,耐心的等待。

    很快,厨房的火熄灭。

    只见老板端着两碗吃的从厨房里出来,老板略过景然,显然这两碗吃的并不是景然的,老板将手里两碗吃的,分别放在了一位大爷的桌上,以及一位小伙子的桌上,大爷笑了,是很高兴的那种,而小伙子则是一言不发,满脸阴郁。

    老板笑着点头,打了个招呼后,就转身回去了,老板再次略过景然。
18.刺激着舌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