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全靠同行衬托(1/2)
作者:山与水寒
    28.全靠同行衬托

    就在这时,铃声响了。

    “钉钉!~。”

    职员们听到铃声后,开始一一打卡下班。

    原本吵闹的办公区开始逐渐冷清,越来越安静。

    景然也关机了。

    但就在他要打卡下班时,忽然好像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景然有些疑惑道:

    “肖子?”

    不过呢,这背影一闪而过,也没看得太清,所以他也就没想太多,打完卡就下班去了。

    系统提示:“退出中……请稍等。”

    消失在了原地。

    **********

    总监办公室。

    里头有二人。

    只见肖歌坐在凳子上,他的对面是办公桌上的一名长得十分英俊的高挑男子,对方着一身西装革履,翘翘二郎腿,嘴角扬起的笑看肖歌,称赞道:

    “你很优秀,我果然没看错你。”

    肖歌却是嬉皮笑脸的回道:“哪里,总监说笑了,我这只是一点雕虫小技,还登不得大雅之堂。”

    被称之为总监的男子把拿在手里的文件,在他的眼前扬了扬,笑道:

    “你太谦虚了,只用了一天不到的时间,就能够将我布置的转正任务完成,你算是第一个了。”

    就在这时,男子话锋一转,接着道:

    “所以你觉得你转正后,公司给你的工资是多少?或者说是你觉得转正后,每月能够得到多少工资?”

    男子的问题来得突然。

    肖歌是略微一愣。

    随后,回过来神,哈哈笑了起来,说道:

    “既然总监都这样问了,那我就不客气了,我理想的工资是每个月七千!”

    同时他还比了个手势,这让男子笑了。

    去见对方的手指在桌面上点了又点,思考了片刻,说道:“一月七千吗?可以,但你需要签署一份合同。”

    肖歌有些谨慎的问道:

    “还用签合同吗?”

    男子讲道:“需要。”

    “这个合同主要是?”

    肖歌问。

    男子将手中的文件放在了桌上,双手叠一,抵在下腭,笑盈盈的说道:

    “转正合同是绑定用的,你可以理解为绑定人才,就是你签了合同后,二十年内你只能在我们公司工作。”

    肖歌听到需要绑定顿时就有点不大乐意了,毕竟谁也不想被人一纸合同捆在原地几十年。

    男子见到肖歌有些骚动,笑着解释道:

    “不用紧张,虽说是绑定人才,但这二十年内的待遇,以及工资会非常的高,而且随着你的工龄越高,以后的职位还能提升,到时候工资还能上涨,要知道像你这样的人才,公司可是很急需的,所以只要你签下合同,我保证你能在二十年内买车买房,甚至年入10万,而且本身条款也比较松,那你不要专门触犯条款,公司绝不会跟你计较,同时你转正之后,还能享受每个月一次的一周休息时间,所以你签吗?”
28.全靠同行衬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