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有些小期待(1/2)
作者:山与水寒
    39.有些小期待

    门被推开了,就见穿着一身云天衬衫的景然,缓步的走了进来。

    此时他的脸上洋溢着满足,边走还边笑着说道:

    “哎呀呀,今天吃的可真饱呀。”

    说着还打了个嗝。

    原来他刚刚下楼去吃饭了,现在吃饱了就回来了。

    说到这里,他就不由得怀念起了之前楼下还在营业的那家饭馆的饭菜。

    就见他咂吧咂吧了嘴,一脸遗憾的感慨道:

    “虽然这家的味道也不错,但我还是更喜欢那家的饭菜。”

    “不过话说回来老板到底去哪了?都好久没见她回店里了,店也没见开过,是真的搬走了吗?”

    当然对方是不是真的搬走了,景然其实也不敢肯定,此时他说的这些也只是他心中的一些猜测。

    “算了算了,这是想多了也没意义,反正老板搬没搬走跟我又有啥关系呢,她爱搬就搬我也没权利去管她。”

    就见他一脸苦笑的挠了挠头发,然后反手关上门,缓步的走向了客厅。

    “……”

    此时客厅的窗外一轮明月当空而立,一股清澈的月光透过窗,微微的照了进来,四周的摆设在这股月光的照射下,仿佛盖上了一层薄薄的霜雪,很是幽静。

    就在这时,一个脚步声打破了宁静。

    抵达客厅,景然的目光略微的扫过四周。

    原本这只是他本能的一个行为,结果就在他的目光扫过去之时,突然愣住了,他被窗外的景色吸引住了。

    那是一片幽暗且广阔无边的空间,就像渺小的蚂蚁探索整个世界,那是无法想象中的辽阔,其中每个人每个生物一生中都会不停的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新鲜事物,宇宙中的星光就如同这个过程的放大版,只等有人扬起船帆,向这些未知发起挑战。

    沉默中的景然想起了自己发表出去的游戏,此时他的心中涌现出了一个念头,那就是去看一下。

    “差点忘了,得去看一下,都一个星期了。”
39.有些小期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