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别挡道!(求收藏,求推荐票)(1/2)
作者:山与水寒
    41.别挡道!(求收藏,求推荐票)

    “三风老哥你看这手办能不能便宜点?。”

    就见店里,一名肥头大耳的青年,拿着一张手绘,站在桌子前,询问着坐在桌前的张三风,只见张三风的双眼炯炯有神,配合着他那魁梧的身材,整个人只是坐在那里,就仿佛一尊气势逼人的武将。

    张三风听到青年的话,脸上顿时就浮现出了一抹笑容,目光也随之笼罩在了青年的身上,虽然这整个过程不过刹那之间,可被盯着的青年确实从他的眼神中读出了一抹冰寒的冷意,这让青年不由得打了个哆嗦,但对方还是说道:

    “毕……毕竟是在游戏里。”

    这句话让原本还在一边分神雕着木块的张三风眉头是顿时紧皱了起来,就见他手上的动作也停了,手上的木块也放下了,就在青年一脸疑惑之际,张三风语气冷冷的说道:

    “就因为是一款游戏,然后我花时间与精力所雕刻的作品,就必须得廉价吗?”

    青年被张三风的气势给吓到了,只见他急忙摇头否认道: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三风老哥我……我刚刚就是随口问问。”

    张三风是哼了一声,显然是很不痛快,不过作为工匠,对方过来找他制作东西,肯定也不能随便就赶对方走,所以还是只好伸出了手,摊开了手掌。

    对方一脸懵逼的看着张三风,显然不知道他的用意,张三风一脸不耐烦的喊道:

    “图纸拿来,然后滚蛋。”

    说到这里时他还将手指指向了门外,青年听到对方这么说也就知道对方还愿意接自己这单生意,也就笑着将手里的绘图放到张三风的手掌中,然后告辞。

    就在他转身离开的时候,接住了对方手绘的张三风,又补充了一句:

    “傍晚过来拿成品。”

    “好,那麻烦三风老哥了。”

    青年的心中是一阵美滋滋。

    因为傍晚就能见到老婆(手办)了,于是就见他踩着欢快的步伐离开了“三风木馆。”

    旁边的几个人见到对方离开,也就纷纷笑着拿着各自的手绘,拥挤着朝此时重新开工的张三风,问道:

    “三风老哥,你看看我这个需要加钱不?还是按照原价就好了?”

    张三风瞧了几眼他们几人手中的图纸,心里就大概知道在什么价位了,目光回收。

    就见他边雕刻的手中的半成品边开口道:

    “分别是200,130,170凡点。”

    得知了手办的价格,另外几人也笑着开始转账。

    张三风又补充了一句:

    “同样图纸放桌上,成品傍晚过来拿。”

    “那就麻烦你。”

    几人都是笑着将手中图纸放在桌上,然后就离开了。

    馆内终于安静,张三风也终于能够静下心来继续雕刻了。

    从“三风木馆”往外,有着一条公路,两旁是还未开掘的森林,此时森林的深处,一大群猴子正聚集在一片空地上,只见十几头身体壮硕的大猴子一脸十分人性化的朝面前那群小猴子大喊道:

    “吱吱!……。”

    (今天,我们继续昨天的课程!)。

    就见一大堆小猴子在听到长老的话,都是一脸生无可恋,显然是极不情愿,当然当中也有一些小猴子倒是表现十分兴奋,似乎只等着大猴子一声令下,然后开始训练。

    只见这群大猴子突然朝两侧分开,一只毛发已经有些暗淡的老猴子笑着走了上来,那笑容中充满慈祥,就见站在一块大石头上目光环视整片空地,如同学校领导一般,开始演讲。

    “吱吱……。”

    (孩子们时光匆匆啊,只是转眼之间,你们就要毕业了,虽然你们以后可能不会回来了,但你们要记住,这里是孕育你们的故地,也是你们猴生的开始,等你们离开这里,你们面临的只会是更大的挑战,而现在的训练虽然苦,虽然累,但也一定要坚持下来,这几年的锻炼,一定能够让你在未来走得更顺畅)。

41.别挡道!(求收藏,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