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一脸得逞的老爷子(第一更)(1/2)
作者:山与水寒
    43.一脸得逞的老爷子(第一更)

    金毛小猴子听了是不由的哼了一声,一脸傲娇的转过了头,明显很不开心。

    此时的大猴子正带着小猴子横跨一颗颗树木,速度极其迅速。

    周围的风声呼啸剧烈。

    大猴子在听到小猴子们哼一声之后,就知道他这脾气闹的还不小,于是就开始哄了起来。

    “吱吱……。”

    (好好好,别气了,是小叔的错,小叔跟你道歉行不?)。

    金毛小猴子此时是给了他个白眼,完全不想理会他,遭到冷对待的黄毛大猴子也是颇为尴尬,知道自己说啥小侄子也听不进去之后,大猴子也就没再说话了,只是加紧了脚上的步伐。

    随着越发靠近空地,在他怀里的金毛小猴子也不由的安静了下来,看起来似乎认命了,大猴子也放心了,继续加快步伐,不过在即将抵达空地前,还是讲了几句,虽然都是歪理。

    “吱吱……。”

    (话说猴生不就是吃喝拉撒睡,然后成家立业吗?明白了上不上学不就都一样吗?)。

    听到小侄子问自己的话,他不由的笑了起来,解释道:

    “吱吱……。”

    (那只是你还未经历过,所以才认为这么简单,真正的猴生可复杂了,估计要思考这,还要思考呢,做的决定不一定就对,不做决定又无法面对,很多东西不是简单的一句话就能概括的,确实如果只是单纯的以旁观者的态度来看待,确实只是吃喝拉撒,然后成家立业,可你不是旁观者,你需要做的事情远比你想象中多得多,或许你觉得上学没什么用处,可若干年之后,等你经历过了一切经历过的事情,再回首看去,你就会发现在这里学到的东西,受用终生)。

    金毛小猴子看着自家小叔,陷入了沉思。

    说罢,就见大猴子站在一棵树上,双腿往下一蹲,蓄好力之后,是一跃而起。

    就见两只猴如同甩出的铅球,以抛物线的轨迹,精准的落回空地。

    这一落地,尘土四散。

    见到两猴回来了,石上的大长老也就笑着缓步迎了过来。

    大长老动了自然其他长老也跟着过来了,大长老笑着说道:

    “阿柏和小茂回来了呀。”

    被叫做阿柏的黄毛大猴子,同样笑着回道:

    “是的,我们回来了。”

    大长老点了点头,笑得很是慈祥,金毛小猴子看着自家爷爷现在是一脑袋的冷汗,只见大长老缓步走向了他,伸出手,老猴子的手一伸出,小猴子就知道自己的命运多么悲惨了。

    只见这手轻轻抚摸了小猴子的脑袋,就好像长辈的宠溺,可似乎又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小猴子一脸害怕,因为他家爷爷最古怪了,虽然有时候特好,也有时候特别可怕,果然就在这时老猴子的手突然转向了他的耳垂,使劲的捏,这可把小猴子疼的是一阵哎呀呀的惨叫了起来,老猴子一脸严肃的说道:

    “吱吱!……。”

    (都什么时候了!还逃课,你小子是不是皮痒啊?叫你学习,你就跑出去玩,你是真不想继承你老爹的王位了吗!?)。

    小猴子被捏的直抽冷气,显然老爷子的力气真不小,一脸委屈的道:

    “吱吱……。”

    (猴儿动口不动手,爷爷你可要文明点,咱猴森可是猴界的文明模范啊,再说了,我这不也是学习吗?出去历练嘛,多增长见识,至于老爹的王位还是算了吧,我管不过来)。

    老爷子松了手,但显然还没打算放过这小子,只见他负手而立,连连叹息道:

    “吱吱……。”

43.一脸得逞的老爷子(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