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青果小店(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山与水寒
    46.青果小店(求收藏,求推荐)

    虽然有这个念头,可他实际也不敢绝对的肯定,毕竟其实还有不少人他没见过。

    就在他愣神之际,景然已经走向了一家名叫“青果”的店铺。

    此时店里正有两人正在交流着什么,当中有一名长着金发碧眼,笑容甜甜的女子,在见到景然走进店里来之后,便朝身边的一名棕发小青年告了辞,向景然走了过来。

    一走进店内,一股股果香味儿便扑面而来。

    就在景然观望着店内的摆设,以及水果的时候,那名金发女子走到了他的面前,朝他打招呼道:

    “先生你好,请问需要些什么呢?”

    没错了,这人便是这家店的店长。

    听到有人叫自己,景然笑着回道:

    “我想买点水果,就是不清楚有哪些比较好,想问一下。”

    女子笑盈盈的走到一旁,从装着大量水果的木盆中取出一种类似于苹果的奇异果实,讲道:

    “那先生来对地方了,你看这粉扑扑的甜心果,吃一口就能够让你心满意足。”

    就在女子给景然开始介绍去店里的水果的时候,原本还呆愣在街边的小天,此时终于回过神。

    在发现景然已经不见其踪影之后,是急忙的寻找了起来。

    店里面,景然将那类似于苹果的奇异果实拿在手上,嗅了嗅又捏了捏,发现似乎真的只是像苹果而不是苹果,这让他不由得摸了摸下巴,因为那味道甜甜的,还有捏起来也有些软,触感有点像橘子,这样他有些疑惑,于是他向店长问道:

    “能尝一尝吗?”

    金发女子点了点头,笑盈盈的。

    见到店长的回应,景然便知道可以,于是就拿起了手中的甜心果。

    果子被悬在半空,他张开了嘴,牙一咬,没有嘎嘣脆的滋味,可那蔓溢在心间的甜蜜却是不断涌现。

    “这!?”

    他惊讶了,因为这真的太好吃了。

    而且他感觉以前吃过的那些水果跟这种名叫甜心果的果实相比,简直就像是汽水与白开水的区别。

    感受着心中那无比的甜蜜,他甚至怀疑这果实施了魔法,竟让他有种陷入恋爱的错觉,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间,可真的是让他沦陷。

    看着景然那紧闭的双目与脸上那陶醉的神情,让店长无不感到兴奋,因为她是第一次吃过这种水果的时候也是这样,而且景然都这副模样了,说明他这水果肯定卖得出去。

    店长笑着问道:

    “怎么样先生?觉得味道如何?”
46.青果小店(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