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九洲十大未解之谜……(第一更)(1/1)
作者:山与水寒
    49.九洲十大未解之谜……(第一更)

    就在刚刚,景然还未退出游戏前,就在跟某人聊着天。

    只见对方的头像是一名掰着手指数数的元气萌妹,网名:12345,而景然的网名是叫:沉着冷静,头像是一名穿着恐龙玩偶服一脸生无可恋的少年。

    回到聊天记录上,只见第一条是对方发的一个抖动窗口,第二条是景然就回复的消息。

    “肖子你弹我干啥?”

    第三条是肖歌发来的消息。

    “上头发通知了,说通过比赛的员工,需要到远程办公区集合一下,你快来吧。”

    第四条景然回复道:

    “好,马上就到。”

    发这条消息的时候,就是景然向小胖子告别,然后下线的时候。

    返回到登录界面,伸手点了一下右上方的X,回到系统界面,在这个界面里有着一张山水环绕的背景图,在右侧还有着众多的APP图标,景然只是扫了一眼,便伸手点击了一个画着两辆简笔跑车一前一后像是在比赛的图标,没错了,这个图标就是他们公司的远程办公区APP。

    点击进入,自然也就会开始进行识别,只见一道蓝光在他面前转了两圈,然后变成现出他的入职档案,点击确认,他就进了远程办公区。

    *********

    所谓的虚拟实镜技术,其实还是基于有一个主机的情况下运行的,也就是说连接的手机其实就等同于小型的主机,然后虚拟实镜就好比显示屏跟鼠标以及键盘,这款技术是通过脑波频率操控的,简单点说就是念头操控,是银河科技集团通过抓取人的念头频率,然后不断测试,最后得出的一种几乎零误差的新型操控系统。

    一个虚拟实镜有两个成人的巴掌大,很像一块略微加厚的眼镜,但实际上从侧面看会发现上面有许多的连接口,凹槽,这些是连接你手机的数据线口,以及插入身份卡的凹槽。

    另外,如果带上虚拟实镜,那么两边的支架就会自动的读取念头波动,已达到可以无接触虚拟操控。

    虚拟实镜的镜片很特殊,这使人们能够清楚的知道哪个是虚拟实镜,哪个又是普通的眼镜,普通的眼镜就像玻璃一样,可以两边都看透,虚拟实镜的镜片却是不一样,因为这种镜片并不是单纯的玻璃,而是利用高科技进行细微粘连的特殊材料,这种材料在通电之后,就能如同屏幕一般,看到连接的手机内的数据,当然如果只是这样子的话,肯定没必要这么大费功夫,其实这种特殊材料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放在眼前播放手机内的数据,不会像正常看苂幕一般损伤眼睛,这也是为什么虚拟实镜在一经上市,就能瞬间爆火的原因之一。

    而且当中还夹杂着一些细微的催眠系统,这也是银河科技集团研发的一种超前技术,其效果那就是可以让使用者感同身受的体验到近乎真实的身体感受,当然这些感受肯定不可能是真的,只是给你这种错觉。

    这也是为什么线下时代会跟线上时代的区别那么大的原因。

    不过虽然该企业研发出了该系统,可是其制造者却是没有公布,因此在十几年前的九洲中可是引发了不小的舆论,不过由于该企业始终未将姓名公布,因此到如今这件事情也成九洲中的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

    刚进入办公区,景然就见到了前方有一排长长的队伍,原来是他的同事们,只见队伍中的人,此时都是一脸兴奋,就好像前方有什么好东西等着他们去取一般。

    除了这排队伍以外,四周还有看戏的正式员工,以及满脸柠檬酸的实习生,哦,对了,他们现在已经不是实习生了,因为今晚过去之后,他们就不用再来了。

    看着这排队伍,景然就想上去找人问问看他们在做什么。

    刚刚跨出没几步,突然一个声音叫住了他。

    PS:今天两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