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下一个!(第二更)(1/2)
作者:山与水寒
    50.下一个!(第二更)

    “老景你终于来了!”

    说话的人正是肖歌。

    刚停下脚步的景然,是顿时转头向后看了过去,就见身后,站着一名梳着刘海的青年,对方呲牙笑着,见到是肖歌,他便笑着说道:

    “是肖子啊,我就说吗,这声音怎么那么熟,果然是你。”

    肖歌笑着走到了景然的身旁,他指着前方的长队,问道:

    “对了,老景你知道前面为什么排那么长的队吗?”

    肖歌这么一问,景然也就那么一答。

    “这个我倒是不清楚,刚刚想去问,结果你就把我叫住了。”

    此时他还没搞清楚情况呢,更别讲前面排的那么长的一条队伍是为什么,所以回答的很干脆利落。

    “哦。”

    肖歌点了点头,笑着讲道:

    “其实在老景你还没来之前,我已经了解过了,他们都是过来签转正合同的。”

    景然听到是过来签合同的,眸光顿时扫向了队伍的尽头,果然那里摆着一个桌子,桌子上似乎还叠着厚厚的一大堆纸,那些应该就是合同了,桌子后的是一名神情中带着慵懒的中年汉子。

    看着这些斗志昂扬的年轻人,中年汉子很敬业的发着合同跟笔,合同虽然有很多份,可笔只有几根,这就导致了不能够一下子把合同全部发完,而是得排队,然后慢慢一个一个签,同时在这些年轻人签合同的时候中年汉子会在一旁确认,以保证合同的有效性。

    眸光扫过整条队伍,但也很快回收了起来,景然这时脑袋上不由得生出了个疑问,问道:

    “既然是签合同,那他们为什么还要排队啊?直接把合同发给大家,然后签不就好了吗?”

    就在肖歌要说为什么的时候,左侧忽然传来了一个浑厚的中年男子的声音。

    “因为没笔了呀。”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景然与肖歌都是不由的转头看了过去,只见那是一名戴着眼镜面容和善,带着笑容的中年大叔。

    见到原来是米叔,两人都是笑着打招呼道:

    “米叔好!”

50.下一个!(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