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就没正眼瞧过(第一更)(1/1)
作者:山与水寒
    52.就没正眼瞧过(第一更)

    返回了系统界面,景然的目光就在界面上扫荡而过,所有APP顿时映入眼帘。

    很快,他就锁定了目标,眸光一亮。

    只见他伸出了手指点击了一款名叫“悠哉游哉”的APP的图标一下。

    一道白云飘然而过,随即一块弹窗弹了出来,上面显示道:“正在进入中……请稍等。”

    很快,一块选择界面就弹了出来。

    进入页面,他就见到了许多方格块,上面分别写着电视剧,电影,动漫……。

    原来他点开的是一款观影APP。

    这每一个方格代表的是每种视频的区块,只要点击自己想看的类型的方格块,能进入到该类型的区块。

    看着终于进入到选择界面,过来追番的景然是笑着点开了动漫区块。

    只见一团白云纠缠分化,最终散而绘成四个大字“悠哉悠哉”,这是这款观影APP的加载界面。

    很快,进入内页,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大堆使用着花里胡哨封面的番剧,其中标题更是透着浓浓的爽文气味,没错的这些都是改编的番剧。

    看起来都是一些略带色?情的封面跟标题,景然是一眼都没正眼瞧过,因为他对于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东西不感兴趣。

    就见他伸手往下滑了滑。

    页面往下。

    很快,就到了底,那里有一排封面和标题看上去挺正常的番剧,都是回忆,虽然都已经完结,也没有现在的那些跟风,但都是很有意义的老番,至少比起现在那些好,景然心中如是这般想着。

    他的目光在页面的角落搜寻了片刻。

    很快他就找到了一部名叫“绿色天地”的老番,这番他前段时间一直在追,总共400多集。

    上个星期他一直追到了107集,本来是要继续看的,可当时公司突然举行比赛所以打乱了追番的进度,加上比较忙最后就给忘了,等他想起来的时候都已经是一个星期后的今天了。

    看着这部老番,景然笑着将其点了开来。

    只见上面提示道:“已自动跳转到上次所追集数。”

    就见一名扛着锄头的少年,背对着往前行去,同时似乎岁月如歌,他的身边竟然开始浮现起了曾经的过往,当中有笑的很是慈祥的老人,也有他与鸡狗一同玩耍的画面,那时候少年的脸上是忧郁的,似乎有什么解不开的心结,但觉得这时一个宽厚的肩膀出现,那是笑得很纯朴的中年汉子,汉子拉着少年的手,散步在光辉点点的星空之下,遥指着星空,似乎嘴中还在念叨着什么,少年那忧郁的神情也逐渐有所变化,开始出现好奇,脸上也多了些许笑容,渐渐的少年开始长大了不少,他扛起了父亲手中的锄头,漫步在暖阳之下,渐渐地他的肌肉愈发壮实,皮肤也渐渐变成健康的古铜色,汉子从远处看着正在忙会的少年,脸上露出了一抹放心的神情,嘴角微微勾起,少年擦了擦额头的汗,周围开始浮现出各种各样的人,似乎是他的朋友,最终所有一切汇聚在一起,他们站在一所农庄门前,最终所有一切停止,那定格的是所有人洋溢着笑容的脸,画面中的少年也已经长大成为了一位可靠的大人。

    画面开始到结束,一首曲调少年蜕变,带着些许岁月静好的歌,从歌手口中唱出,配合着背景音乐,片尾曲也就正式结束,然后跳转到108集。

    PS:今天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