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真是好恶心啊~(第二更)(1/1)
作者:山与水寒
    53.真是好恶心啊~(第二更)

    这部“绿色天地”讲的是一名农庄少年在他父亲的教导下,渐渐成长,最终子承父业,成为农庄之主的故事,故事虽平凡,但内容却是十分生动人心,是很有意义的一部动漫。

    看着片尾曲结束,开始下一集,景然点开了右上角的一个奇怪的方格块。

    只见这时候故事正式进入,片头曲开始的瞬间,他的眼前也弹出了一个弹窗,上面有三个选择。

    景然边听着主题曲边想着点哪个。

    很快,他就伸出了手,点击了左边的游客视角。

    然后他就仿佛进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虽然是3D的,但画面很精美,显然制作方是花了不少的功夫的。

    整个片头曲给人的感觉,是那带着青春的欢乐,虽然短暂,但该给的都已经给足了,就这样正式进入了剧情。

    只见那名扛着小锄头的少年,此时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他的衣服上沾了不少泥,似乎是刚从田里忙活完回来,他伸手擦了擦额头的汗,衣袖上的些许泥巴不小心糊到了脸上,让他整张小脸显得很是脏乱。

    就在这时,三名看上去好像是富家子弟的熊孩子从一个巷子中走了出来,只见他们是边走边哈哈大笑,似乎是在谈论什么很有趣的事情,走出巷子,他们自然也就跟少年碰了个面,三名熊孩子见到是对方,顿时就是一脸嫌弃。

    “咦,好脏啊!”

    说着一名熊孩子还捏住了鼻子,用手在面前挥了挥,就好像在驱逐什么很臭的臭味。

    “就跟从茅坑里刚爬起来的泥人一样,臭死了!”

    少年听到这三名熊孩子的话,唇齿略微有些发颤,似乎在用力,他深吸了一口气,尽量让自己无视这群熊孩子,可就在他刚跨出没几步,其中一名熊孩子突然说道:

    “果然低贱的农民生出来的孩子还是低贱的农民,浑身臭烘烘的不说,还脾气臭的要命,简直好嚣张啊!”

    这熊孩子暗有所指,少年一听抓在锄头上的手都握紧了几分,他真的很想揍死这群熊孩子,因为他们的嘴太臭了,他想说农民又怎么样!难道吃你家米了?还是用了你家的钱?怎么每次一见到就总是摆出一脸嫌弃,好像自己就高人一等一样,真是太讨厌了,但他心里虽然这么想,可他不能真的揍死这群熊孩子,毕竟给家里添乱,想到家里的爸爸爷爷,他握紧锄头的手都不由松开了几分,眼不见心不烦,他不断在心中自我催眠道:

    “后面这三人就是傻逼,他们说的都是屁话,不要气不要气,不要跟傻逼计较。”

    说着他继续的往前走。

    三个熊孩子见到少年既然没发火,顿时都是相互对视了一眼,不知心里打了些什么鬼主义,随后快步跟了上去。

    听到身后的脚步声,少年的眉头不由紧皱,眸光也微微的向后看去。

    最近三名熊孩子分别从他两侧绕了上来,都是一脸嬉皮笑脸,其中有一个像是在自言自语,但似乎又是在说少年。

    “哎呀呀,下等人就是派头大,我兄弟几个都敢无视,还真是拽呀。”

    这个熊孩子讲完另一个熊孩子接上。

    “谁说不是呢!果然下等人就是下等人,一点礼仪都不懂。”

    这两人的话一来一回,说的就跟少年真的没教养一样,少年也是越来越不耐烦,脸上的神情也是愈发的暴躁。

    三个熊孩子见到少年是烦躁,顿时是一脸玩味的笑了起来,其中一名望了望少年肩上的锄头,眸子顿时转了转,坏笑道:

    “看看看看,看他肩上扛的那是什么。”

    另外两名熊孩子听见同伴这么一说,顿时也朝锄头看去,他们付呵道:

    “哎呀呀,这不是下等人才会用的东西吗,你们看上面多脏啊,真不都知道那些下等人为什么连这种脏东西也敢碰,真是好恶心啊~”

    说着那名熊孩子还一脸嫌弃。

    少年终于忍不住了。

    只听他大喝一声。

    “给我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