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错觉?(求推书)(1/2)
作者:山与水寒
    69.错觉?(求推书)

    就在刚刚,单独居住在小溪边上海景楼的韩云逍,是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大跳。

    就见他的眸子中倒映着这样子的一副画面。

    只见一条巨蛇猛地从小溪中窜起,然后落在了他这栋小楼的面前,在落地前夕巨蛇的眸子好巧不巧的正好与二楼上的韩云逍来了个对视,这一对上眼,可把韩云道吓得瞳孔都缩了缩。

    另外,还在看直播的不少网友都给吓的不由倒退了一步,看着屏幕上的巨蛇,那鳞片,那寒芒,坐在椅子上的他们都不由的咽了咽口水,心中不由感叹:“这开发商真是太离谱了”,因为实在是太逼真了,这让他们刚刚有一瞬间误以为这是真实存在的了,在缓了一口气之后,他们这才回到原地,击打着键盘,发送文字道:

    “我去!什么情况!?这蛇怎上来了!?(天呐!蛇上来了,这下大大完蛋了)。”

    “看来今天大大难逃要被吃掉的命运了(快跑!!!)。”

    “开始的开始了,终于要进入任务剧情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好兴奋呐!(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哈哈!)。”

    从发言中可以看出,并不是所有网友都害怕的,有的看到这种情况,内心是充满了期待,这一类的网友是抱着玩游戏的心态来看待的,所以他们只觉得这只是剧情正在推进中,所以哪怕里面的怪物长的再吓人,他们内心中也不会生出害怕。

    一些正好路过,进入直播间的网友在不知具体情况,但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都是被吓了一跳,急忙发言让韩云逍跑,他们误以为这是现实的巨蟒,以为韩云逍是个野外探险主播。

    网友们不断发着消息,但此时作为主播的韩云逍却是完全没空理会了,因为眼前的大蛇,已经在望着他了,只见其眸中泛着凌厉的威芒,只是与其对视了一眼,整个人就不由的跳出了一大堆鸡皮疙瘩。

    大蛇已经落地,可那双眸子却还在看着自己,他现在心跳很剧烈,只听扑通扑通跳个不停,这种气氛很危险,感觉连呼吸都快被捏断了,又咽了咽口水,此时他心中只剩下赶紧把窗户关上,可就在他想动用手臂的时候,手,不,是全身都不听使唤了。

    见到这种情况,他心中不由骂了一句。

    “我操!快动呀!快动呀!!怎么不听使唤啦?”

    发现完全动不了,他也就只能站在原地等待审判了,时间在继续,就在他犹豫为什么这蛇就一直盯着自己不动口的时候,就见那头大蛇却是突然回收了目光,然后左右转动蛇首。

    “刚才还在水中的时候,还以为只是错觉呢,没想到这种怪树里头还能住兽,看来以后有冬眠的地方了。”

    这是当时大蛇在与韩云逍对视时心中的想法,在落了地之后,他就转头,观察起了四周,在发现确实是一块藏身的好地方之后,嘴角就略微的上扬了一点,这就是当时的具体情况。

    看着那蛇没有再关注自己了,韩云逍不由松了口气,刚刚他差点以为自己就要直接上天了,索性那蛇好像看不上自己这点斤肉,这才逃过一命,实际上根本不这样的。

    这时候他才看到了面板上的消息,他看到不少人发了,让他赶紧跑,心头不由一暖,笑着讲道:

    “感谢各位了!刚刚的情况有点凶险,所以没来得及回复,抱歉了。”

    众网友听到韩云逍的话,都是说道:

    “大大不用自责,这种情况没回复,很正常的,没必要这样(对呀!大大已经做的很好了,不必自责的)。”

    看着回复,韩云逍笑着点了点头,回道:

    “好。”

    此时他的眼睛还在望着外头。

69.错觉?(求推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