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错觉?(求推书)(2/2)
作者:山与水寒
    就见这头体型格外壮硕的大蛇上来后,随之其余的大蛇也紧跟其后的跳出水面,一些小蛇也爬了上来,此时的岸上已经是密密麻麻的蛇,但凡有点密集恐惧症,都会头皮发麻的。

    众网友看着这群蛇开始分成三队,然后分别藏于三栋海景楼下,心中都是奇了怪,疑惑的发言道:

    “奇怪!这些蛇想做什么呀?为什么要躲在这里?(莫非他们的目标是其他的东西?不然为什么有大大这么大块肉都不吃,就蹲在墙角吹风呢)。”

    这后面一个显然是猜到了一点。

    有网友见到后面这条消息,是发言道:

    “前面那个是巴不得大大被吃啊。”

    那名网友看到后,急忙解释道:

    “我就是感叹一下,没别的意思。”

    看着楼下这群蛇,他在心中估计了一番,发现蛇的数量恐怕得有三四百头了,这么多的蛇上岸后什么都没做,只是呆在他楼下吹风,他感觉事情恐怕不简单,就见他抬起头看向了天空。

    看着天边那烟云浮游而过,他觉得恐怕有大事情要发生了。

    时间倒转回来,此时还守在墙角下的众蛇是已经有些昏昏欲睡了。

    就见众蛇哈欠声连连,其中有几头转过头,朝他们的老大问道:

    “老大还要等吗?我感觉我再等下去,我要睡着了(对啊,好久了,我都怀疑那群猴子是不是还没睡醒了,啊!~好困呐)。”

    看着众蛇友那不是哈欠声连连,就是眼皮欲合的模样,蛇森三公子抬头看了一下日头,此时阳光温和,他们又在阴影处,享受着微风,困意更是不断涌现,眼皮也是有要合上的意思,就见他沉思了片刻,然后吐着舌子,说道:

    “当然要等,不等的话,咱们等的这段时间不就白忙活了吗?说实在,我现在也很困,猴头菇想些什我可能猜到了,可能是想以逸待劳,让我们主动过去打他们,然后他们在利用森林优势,在把我全部打回来,他们越这么想,我们就越不能随了他们,不过就这样子,继续强撑着,其实也不行,毕竟要是猴头菇突然杀过来了,我们所有的蛇却是都困的要命,那打起来岂不就不占到便宜了?那到时候就得是我们自己吃亏了。”

    听到兄长这么说,蛇森四公子问道:

    “那兄长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办?”

    就见三公子闭上眼睛,同时回答道:

    “当然是先睡一会儿,保存一点实力,等猴头菇自己上门。”

    众蛇一听都是点了点头,随即便倒头就睡去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只见此时二楼窗户边上的韩云逍已经不见踪影,但窗户还是打开的,微风吹过,楼下众蛇还在梦中未醒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祥和,可就在这时那蛇森三公子是突然的睁开了眼睛,好像有什么东西惊醒了他。

    只见大蛇微微的抬起头,然后向楼旁的空道看去。

    就见那里依旧是一片宁静,大蛇看着空无人烟的前方,是略微一愣,然后心中笑道:

    “没兽?看来是自己神经过敏了。”

    说罢,他便倒头继续大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