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谋与战(求收藏,推荐)(1/2)
作者:山与水寒
    77.谋与战(求收藏,推荐)

    就见这掌与头的碰撞,那力道可谓是浩浩荡荡,周遭之物不被其劲风推离,周遭之蛇感受着这股阻力,蛇曈都是不由一眯,他们都没想到在这般情况下,两猴竟然还能够从容不迫的躲开,并迅速着手反击,心中都是不由的惊觉道:

    “看来今年这场比赛,想取胜恐怕是不会太容易了。”

    实际上是他们高看了两猴,因为反应过来的只有一只,另一只是被那只反应过来的推走了而已。

    就在五蛇落地之后,还没想好要不要马上出招击败金毛猴子的时候,突然他们就听到了身后传来的动静声,几蛇都是一惊,心道:

    “是谁!?”

    同时急忙转头,向后看去,然后他们就见到四头壮如小金刚的猴子横跨在半空,飞跃而来,那周身的破风声响,可以说是剧烈的像在鼓掌,这般动静自然是如同告诉了来猴是个高手。

    就在独眼黄毛猴他们还在半空之际,还在与蛇森四公子对拼的金毛猴子,此时是被对方顶的往后,在地上滑出了两道土坑,整张猴脸涨红,是一副很不好受的模样,显然对方通过速度加成后的气力早已达到了非常恐怖的水平,就连他施展岀全力进行阻挡都挡不住。

    金毛猴子知道自己要是继续这样,接下来肯定得被撞出点伤不可,要知道现在可是大赛阶段呀,要是被撞出点伤来,那基本这次大赛他就只能打打辅助了,所以他只好是咬紧了牙关,再度发力,虽然这样对于身体的负担可能有点大,甚至可能会导致后面的气力不足,但只要它能够顺利将对方打出点伤来,那么就划得来,于是就见他全身肌肉是猛的又涨大了起来,虽然继续增强的可能不是很多,但已经足够了,就见他嘴角是略微一扬,同时大喊道:

    “结束了!”

    然后就见他左掌猛的挥出,朝着自己的右手臂压去,就这样双掌之力合并为一,一股磅礴的巨力猛然从中生出,只听“轰”的一声巨响,蛇四公子便在神情惊骇之中被拍飞了出去,方向正是独眼黄毛猴等猴的方向,只见几猴看着飞来的蛇四公子都是惊的睁大了眼睛,那速度简直快如闪电,擦着几猴就飞入了小溪中,就见小溪是猛地炸起一团水花,刚刚落下地面的几猴都是一点走幸的擦了擦额角上的汗,吐槽道:

    “差点就团灭了。”

    “青”还朝独眼黄毛猴,吐槽道:

    “真是谢谢你老弟了。”

    独眼黄毛猴略感尴尬的笑了笑,没接话。

    另外一边,五蛇在转过头之后,看到他们身后的场景后是都懵了,因为那三棵怪树下竟然藏了这么多的猴子,这让他们都是大吃一惊,就听有蛇惊道:

    “这是啥子情况!?”

    一头看上去比之另外几蛇都是要纤细的大蛇,吐着舌头,眼神尖锐的盯着蛇三公子,怒道:

    “三公子你看你出的馊主意,人家就在我们对面,结果我们也跟他们一样傻等,现在好了,白白浪费了半天!”

    听到蛇友的质问,蛇三公子是甩了甩尾巴,语气很是无所谓的说道:

    “谁能想到他们就在对面?”

    那蛇是接着怒道:

    “你!”

    蛇三公子将为巴尾甩在了那蛇的身上,讲道:

    “你什么你,都这样了,还在废话,没看到前面的那几只已经境化的猴头菇吗?现在当务之急是让弟妹们赶紧回击,而不是在这里对自家人发脾气。”
77.谋与战(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