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果然来了!(求收藏,推荐)(1/2)
作者:山与水寒
    80.果然来了!(求收藏,推荐)

    感受到岸上双方气息的紊乱,潜藏已久的蛇四公子是终于开始活动了起来,就听其言笑道:

    “看来不马上出去的这个决定还挺正确,他们果然都气力不支了。”

    就见他悄悄地将头伸出了水面,然后看向还在战斗的猴蛇。

    此时就见蛇三公子带头冲了上去,另四蛇则紧跟在一旁,由于刚刚一直往天上窜,所以他们都是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加之他们体型要比猴子庞大,所以多数是在挨打,因此不得不调整战术。

    就见他们五蛇整齐如一的往前猛冲而去,用头往前一撞,顿时便如同一座小山般狠狠压下,带着难言的气势。

    感受到对手的战术调整,以及那整齐划一的攻势,惊的几猴都是不敢轻易靠近。

    独眼黄毛猴见这情况,是边跑边喊道:

    “快!散开!!~”

    周围几猴听到都是急忙往四周散开。

    由于猴群的分散,五蛇的战术也就不得不再次改变。

    之所要散开,就是因为他们集中在一起活像一个大靶子,而五蛇集中式猛攻就像出膛的子弹,一旦他们还是集中在一起,被击中后,可能会瞬间丧失大半有生力量,故分散开来,如此集中式攻势不攻自破了,因为如果同时进攻,力量是指攻击一处的,如此其他的几处方位就会变成破绽,所以假设他们没有改变战术继续集中攻击某一方向的某只猴子,那其余的猴子就能在他们攻击的时候打击他们,如此,虽然能解决一只,但却也可能导致自己方有多名大将迅速败下阵来,这样想,他们自然就会自动地改变战术,毕竟谁也不想赌。

    有着体型小的优势,猴子们迅速地跨越各方的攻势,以游走的方式,打起了游击战。

    感受到四周不断乱窜,难以攻击到的猴子,众蛇都是有些头疼,虽然他们本身有庞大的体型,可在这个时候却是帮不到他们一点忙,甚至反而在追逐中变成了累赘,这样不少大蛇都是连连吐槽道:

    “你们也太滑溜了吧!简直比水里的鱼还难抓。”

    听到众蛇的吐槽,几猴是边跑边贱兮兮的笑道:

    “多谢夸奖。”

    吐槽的众蛇是一阵黑线从头上掠过,心哥大骂了一句。

    “臭不要脸。”

    虽然嘴上这么大骂,可几猴几蛇其实还是很和气的。

    感受到情况很不利,蛇三公子不得不想了想法子,就近他边打边靠近了其他蛇,在经过的时候他悄悄的在其耳旁,讲道:

    “别分散着打,用吸引的方式,先勾,然后再偷袭,当然了别太快的暴露意图,最好先麻痹一下他们。”

    众蛇一听都是暗暗一笑,点头道:

    “好。”

    就这样,他们开始耍起了小心计,而众猴此时是丝毫不知早已进了陷阱,只是一脸调笑的躲着攻击,同时还时不时的会嘴上冒出几句:“你们也太慢了,要不要我放慢点速度呀?”等话语。

80.果然来了!(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