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会心一笑(1/2)
作者:山与水寒
    98.会心一笑

    看着他们这么认真的模样,韩云逍是一笑,阳光在这一刻都好像失了神,众人也是一阵恍惚,就听他语意带笑的说道:

    “好!那我们就回村子吧。”

    众人都是点头,丝毫没有犹豫的应道:

    “好。”

    “嗯”韩云逍回。

    就这样他们以韩云逍为主,其他人紧跟在后,以锥形的方式,往村子里赶了回去。

    溪水中鱼儿还在跃动,也不知是不是错觉,其中有几条红白相间的鲤鱼在这一刻竟然目光直直盯着他们的背影,然后就又“扑通”的一声落回了水中。

    “……”

    此时“英才教育”学院的教师宿舍中,一房间的门把手被人转动了一下。

    就听“咔嚓”一声,一冷峻的男子手上抱着一堆干净衣服,走了进来。

    来人正是沈严寒,此时的他已经洗浴完毕,手上的这堆正是今天穿的衣服,至于为什么是干净的,那当然是拿去洗过,然后蒸干的。

    忘了提,北方天气寒冷,衣服晾晒在外头很难干,所以多数居民都会放置烘干器,而学校的话,则有独立的洗衣场所,所以该机械都有配置。

    反手关上门,他是一路赶到了衣柜。

    就见他是打开了衣柜,将手上衣服放进去,关上。

    处理完毕,爱看书的他自是走到了书柜前。

    就见他目光扫了一眼上方的书,沉思了一下,似乎在想要看哪本。

    很快,他便伸出了手,取下了一本名叫“极数学”的书,很厚。

    如此便是走到了书桌前,拉开了凳子,坐下,然后就开始翻起了书。

    窗外的小路两旁有着不多小树,此时小树上是知了叫个不停。

    天边明月也渐渐更亮了起来。

    房间内,就见沈严寒是静静的翻过一页又一页,看着书里的内容,他还时不时念叨原来如此,就好像静静的呆在书中看书丝毫也不枯燥,反倒还十分有趣,甚至他在听到窗外的知了声时还耳朵动了动,嘴角略微勾起,这一表现就好像是窗外的知了声,似乎一点也不吵闹,反倒像是动听的音乐,让他心情愉悦。

    就这样,他一直翻到了夜间八点,这才心满意足的合上书本。

    果然爱看书的人,都是能耐得住寂寞的人。

98.会心一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