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某大佬终究还是心软了(1/2)
作者:山与水寒
    99.某大佬终究还是心软了

    而在那几人不远处,一看上去还挺是壮实的青年,此时是嘴角抽搐,满脸无语的看着那几人,低着语,吐槽道:

    “我靠,这几人,笑得好猥琐。”

    说着还后退了几步,就好像怕被污染了一样。

    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某人无比嫌弃了几人,此时还在狂笑。

    等笑得差不多了,他们这才停下来。

    就听他们都是轻咳了一声,挥手喊道:

    “走。”

    然后就是一路急驰,靠向了沈严寒。

    此时的沈严寒还在应付着那向他打招呼的人,就见他第120次点头应道:

    “好。”

    然后便继续向前,突然间他好像听到了身后有人在叫他,脚步顿时是一止。

    “大佬请留步!”

    沈严寒是有些疑惑的,但还是转过头看去。

    就见他身后此时有几个年纪估摸着十大六七岁左右的少年向他跑来。

    为首的一人,身形削瘦的像只猴子,整张脸也是很没神气,同时眼眶间还有淡淡的黑眼圈,带着副眼镜似乎是个喜欢经常熬夜的孩子,在其身后,另外的几个孩子则是身形有些微胖,头发都是乱糟糟,就好像每天都不打理,刚睡醒就继续玩游戏一样。

    看着这几个如重灾区般的孩子,沈严寒是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但并没有说什么的问道:

    “有事吗?”

    瞧沈严寒终于停下脚步,几人是加快了步伐的赶到对方面前。

    就见他们都是大口的喘息,说道:

    “大……大佬你可算是停下脚步了,我们差点都快追不上了。”

    为首的那孩子还说道:

    “对啊,这走路的都比我们跑的还快,果然不愧是大佬。”

    听着这群孩子一口一个大佬,沈严寒的面容有点怪异,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群孩子好像话里有话。

    那几个孩子在听到沈严寒的问话后,是停歇了片刻,很快就见他们从语气到包括神情都升起了一股兴奋之意的回道:

    “大佬你的事迹我们都听说,所以我们想找大佬你学习武艺,我们从小就一直希望有一身好武艺去闯荡江湖行侠仗义,可惜出入无门呐,一直只是照着电视上瞎练把,本来想着一生无望,没可能有这个机会了的,未曾想原来高手就在我们身边,如今知道大佬你是真有本事的,所以我们就想着过来拜师,学习那梦寐以求武功。”

    听着这些孩子们那无比真诚的话语,沈严寒也算是懂了,原来是请自己出手不成,所以就想过来拜师学艺,毕竟如果他不出手那么从他这里学到他的本事,不就等同于请他出手了吗?所以明白了这些事情后,他是问道:

    “既然你们想学武,那我问你们学了之后,要用这武功干什么?”

    听到他的问话,那几个孩子都是有些沉默,因为他们也没想学会后要怎么着,只知道学会这武,以后必然能在游戏,甚至现实中纵横,具体怎么个用处他们也没怎么想过,只知道身手厉害,那么就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因此他们的回复是:

    “如果大佬你肯教我们,我们学会这武功之后,就将其发扬光大,将大佬你的名字响彻整个九州!~”

    说的那叫一个慷慨激昂,可他们的话在沈严寒耳中却是有点太孩子气了,对了,他们本来就是个孩子,听到回复,他是少见的一笑,说道:

    “有这个心很好,但这并不是我想要听到的答案,所以回去吧,我还有事要忙呢。”

    说完他就要转身离去了。
99.某大佬终究还是心软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