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迷失方向(1/2)
作者:山与水寒
    104.迷失方向

    就见三风木馆中,张三风全神贯注的工作着,外头则是刚从馆内出来的韩沈两人。

    你以为是继续?其实不是。

    现在呢,是需要我们将目光稍微移动一下,往森林深处看去。

    此时的猴森中,阳光淡淡,因为是茂密的林子,所以只有少数的光透过叶子与叶子间的缝隙投入里头,因此里头很是昏暗。

    就见这片安静的林子中,一片草丛是突然晃动了起来,就见一只漂亮的玉手是从中伸的出来,一拨,杂草被拨开,玉手的主人也显露了出来,就见这是一名如邻家小姐姐般的少女,动作缓缓的,好像懒散的猫儿,随风而动的五官衣发,从中都能看出这少女绝非一般人,随之往后还有动静,那是一双干净的小手,然后就见一团黑藻从中冒了出来,就听一声嘹亮的童音从黑藻底下冒出:

    “许晴姐咱们会不会走错路了?我记得回去的路应该没有那么多杂草呀。”

    少女也是有些疑惑的,看着四周,就见其面容无比复杂,似乎……是真的迷路了。

    随着声音传出,音源的身形也从中冒了出来,是个模样长的端为好看的少年,亮亮的眼睛,更是如黑夜中的明珠,照亮了这片昏暗的林子。

    从草丛中出来的陈果果是连连眨了眨眼睛,看着四周很是不知所措。

    一旁的许晴则面带苦笑的说道:

    “可能……或许,应该是真的迷路了。”

    就见两人都是背着一箩筐,箩筐内似乎是满满当当的东西,因为上面都长草了!

    听到这个坏消息的果果是“啊”了一声,然后很是无助的问道:

    “那许晴姐我们要怎么出去呀?我们该不会一直在里头兜圈子吧?”

    感受到陈果果的恐惧,许晴是深吸了一口气,把手搭到了对方的肩上,语气很是坚定的道:

    “不会的!果果你要相信姐姐我,我一定能带你出去的!~”

    每个字吐出的都十分艰难,似乎那份坚定也有点动摇了。

    陈果果当然看的出来,但他也知道自己不能添乱,所以明知道可能会一直困在这里的他还是坚强的笑着点头,应道:

    “嗯,我们会出去的。”

    许晴是表示感谢他的理解的拍了拍他的肩,然后她是边向前走边说道:

    “这座森林是越走,里头的地势就越复杂,所以也就越加难以出去。”

    说着就见她抬头向方看去,接着道:

    “但不管怎么说呢,万事总留一线生机的,如果没猜错的话,或许可以顺着透进来的阳光,一路前行,或许就可以离开这座森林,而且不管我们前进的方向是不是通往村子的,只要能离开这里,绕着森林外围一直走,也总能找到回到村子的路的。”

    陈果果同样望向上方的树叶间漏下的光斑。
104.迷失方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