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完了,许晴姐疯了!(第一更)(1/2)
作者:山与水寒
    105.完了,许晴姐疯了!(第一更)

    这些个段落在脑海中不停的弹出,许晴一时间都愣住了,就连一旁看见她呆住的陈果果的叫喊声都没听到,心中无比的疑惑道:

    “怎么可能?这东西不是只是神话里才有的吗?现实中怎么可能会存在?……。”

    她整个人都有点仿佛世界观在崩溃的错觉。

    思索之际,她是脑中一个激灵,兴奋的脱口而出道:

    “对了,如果真的是,那或许……那或许就能出去了!!!”

    一旁的陈果果本来还在想着她是不是魔怔了怎么怎么叫她都不反应,疑惑之际他听到了许晴说或许能出去,他也是顿时一个激灵,眨巴眨巴了眼睛,他也是露出了惊喜的表情,问道:

    “许晴妳说怎么出去?!”

    这声终于将进入脑内世界的许晴拉了回来,听到了果果的话,她是笑着讲解道:

    “果果我们有救了,你看到那棵植物了没?”

    说着她的手指便指向了那根植物。

    陈果果是顺着过去看了一眼,然后点了点头,满脸期待的回道:

    “看到了。”

    许晴是“嗯”了一声,开口继续讲道:

    “那是小白龙,传说中的神植。”

    陈果果是懵逼的“啊”了一声,疑惑的讲道:

    “许晴姐妳是不是累糊涂了?小白龙……小白龙那不是神兽吗?怎么变植物了?许晴姐妳是不是西游记看太多了?记忆都混乱了?”

    说着就要伸出小手探一探额头的温度。

    感受着那冰冰凉凉的小手,许晴是丝毫不介意,仍目光炯炯有神的看着那植物,是接着道:

    “小白龙有寻水之能,而制作森林周围也只有一条小溪,所以如不出我所料,我们就是能取出这小白龙,或许我们就能让它带我们出去了。”

    她在这边说着,而陈果果在一边则是疑惑的收回小手,挠头自语道:
105.完了,许晴姐疯了!(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