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不是,这里难道有鬼?!(第二更)(1/2)
作者:山与水寒
    106.不是,这里难道有鬼?!(第二更)

    就在刚刚那一刻她想明白了,有些东西不应该是让外行人去冒险,而自己却坐在后面坐享其成的,因为这样子真的太自私了,仿佛活了那么久都活到狗身上了,而且她当时还一种感觉,那就是如果她真的让陈果果帮她将那东西取来,那么她在学院里面学习了这么久的植物学就真的废了。

    所以在清楚了这一点之后,她是鼓足了勇气,然后往前行去,就算知道前面有未知的可能,但有些事情她必须得面对,尤其是她现在这个阶段更是不能够逃避,因为一旦逃避了,那么她付出的努力都将功亏一篑,有句话说的好,非真心者一遇挫折便后退,说明心底并没有真的想要去完成那件事,更多只是浮于表面,表面功夫而已,但她许晴是为了做表面功夫吗?不是!她要获取博士学位,还要在这个领域中证明自己,所以她必须得行,否则就没有资格再往前走了。

    因此她的目光才那般的坚定,因为那是真正的明悟,也是她面对恐惧的态度,若是有人知道她的心里活动,恐怕会不住地伸出大拇指,感叹一句:

    “女强人!”

    看着许晴起身走向了那颗植物,少年是急忙起身跟了上去。

    抵达目标,许晴是伸出手,一把抓住了小白龙,那根植物感受到紧握的力量,止不住的抽动了起来,企图挣脱束缚,但她怎会让其逃脱,另一只手也是猛地抓住了,然后使劲的要将其往上拔。

    追上来的少年是急忙喊道:

    “许晴姐妳是做什么呀?放手吧!这东西可能有问题呀,你看它都会自己动,这是太恐怖了。”

    听到少年的阻止声,许晴是牙咬的满脸通红,纤细的手臂都不住的显出了几缕青筋,她用沉默回应了少年。

    感受到许晴的决心,少年一时间不知所措。

    他都不知道究竟要怎么办了,就在这时许晴是从牙缝里勉强的挤出了一句话:

    “快,快把底下的土给掘开,然后一起使劲往上拉,否则它就要顺着洞口跑了。”

    少年是一连惊出了两声“啊”,前声是惊讶,后生是有些手忙脚乱的蹲了下来,然后使劲的刨土。

    一时间沙土飞扬,而且小白龙还疯狂的挣扎了起来,似乎是感受到了将被带出的恐怖。

    感受到小白龙的疯狂扭动,上方扯着它的许晴,双手都是被摩擦的生疼,但疼又如何?只要手没断,就代表这东西还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因此她是得意的咧嘴笑了起来,那时的邻家小姐姐气质这一刻仿佛化做了一名在不断的战斗,经历生死的女武神。

    不仅双手爆出了青筋,就连额头上都不住的显露了几条,从这一幕可以看出她真的非常强大,强大不是源于身体,而是强大的意志。

    要知道,这小白龙的拉力起码170斤以上,一个不怎么常锻炼的弱女子,正常的时候,甚至都未必能拉起100斤的重物,更别讲她这种主要是耗心神,而不算太费体力的植物学博士生,所以说能做到这种地步,许晴真的是非常厉害了,但意志毕竟也不可能完全碾压肉身的差距,所以随着时间拉距,这小白龙是一点点的往回缩着,而许晴的双手则是被其粗糙的颗粒给划的赤红,似乎还有几缕鲜血在细细地流下,很稀薄就是了。

    此时的陈果果双手那叫一个如风似箭,双手是不断的往地面上刨着,沙土是不断的被清理出来,随着沙土的减少,小白龙的根部也逐渐显露了出来,陈果果一见那是急忙的朝上方还在扯着小白龙的许晴,问道:

    “许晴姐要挖吗?快到底了。”

    许晴是艰难的吐出了个“挖”字,然后便继续的与小白龙比拼起了耐力。

    听到要挖,少年时不再犹豫的继续的猛刨,手指都快出血了,终于在最后猛的一撒沙土之后,那原本欲要逃走的小白龙是终于被其扯了出来。

    由于这力量突然的倾斜,上方的许晴是“啊”的一声惊叫,整个人失去平衡的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因为这来招太过突然,原本蹲在地上的少年是被其一脚直接踹进了刚刚的土坑里,就听“哎呀”一声后,是一头扎了进去。

    而凶手此时因为短暂的卸力是有点抓不住那根还在扭动的小白龙,所以一时间她是被带着上窜下跳,因此一时场面混乱不堪。

    这过程中好几次踩中了刚要拔出脑袋的少年,因此少年的脑袋是刚要拔出就又被压了回去,见到这情况,许晴当然是抱歉连连,但坑中的少年是满头黑线,显然心中十分无语。

    经过了好一阵子才将脑袋拔出,呼吸着外头的新鲜空气,少年就仿佛浴火重生的凤凰,开心的喊出了句:

    “终于得救了。”

    而此时小白龙已经被许晴制住,由于失去了地面作为借力点,小白龙一身的力量在这时是完全无法使出,导致现在已经变成了一根薯条,任其拿捏,感受到无法逃出魔爪的小白龙是有些沮丧的放弃了挣扎。

    这时的少年是走了过来,他看着许晴的手上那根怪异的藤条,是问道:
106.不是,这里难道有鬼?!(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