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预谋已久(1/2)
作者:山与水寒
    109.预谋已久

    “吱。”

    一道由黑洞所生的清水徐徐落下,此下有一小盆,该盆在接住清水后,不过几息便已小满近半,又是“吱”的一声,这道清水是嘎然而止,然后周围就传来了一些声响。

    很快,一双挺是干净的手突然伸进了盆中,清澈的水被其惊动,升起了一阵阵涟漪,就看那双手揉搓之间,还携的一淡金色面巾便被带起。

    双手携面巾离去,水面也渐渐平息,就见其中此时是映照出了一个景象,那是一拿着淡黄色面巾正在擦试着脸部的青年。

    过程中正巧一滴水落下,盆中的水景便又是一阵模糊。

    此人正是景然了。

    在擦试完脸部后,他是将手中的面巾又放到了水里,揉搓了几遍,再拿出拧干,然后再将面巾放回了一根绳索上,最后是伸出手将脸盆倾斜带起。

    浊水顺势往下,就这般的回了大洋的怀抱。

    做完,景然是呼出了口气,缓步的走了出去。

    由于洗手间是在卧室靠后一些的路上,所以出来后,往回赶的时候是必然会见到卧室的,所以他每次经过时都会往里头瞄上一眼,然后他就惊讶的“咦”了一声,停下的脚步。

    此时卧室的门是开着的,所以从通道经过的时候是可以看到里头所有情况的,就见里头的电脑的屏幕上此时是一连抖动了好几次,这让经过的景然是有些疑惑的。

    在感觉可能是什么重要信息的他是没多做犹豫的就走了进来。

    到桌前才停下脚步。

    就见他是弯着腰,看着屏幕,同时手还操控着鼠标,点击下方后台管理栏,那里有个软件正在闪烁。

    打开后,目光就在上方扫了一遍。

    过后神情是一变,眉毛一扬,看怎么样挺是喜乐,似乎是遇到什么有意思的事了。

    就见他是急忙伸出在键盘上连续点击,然后点击回车键,将一段话发了上去。

    遥远的北方,一栋温馨的大别墅中,有一名正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男子,就听这时候一段铃声突然响起,该男子听到后,是猛的睁开了眼睛,语气有些欢喜道:

    “来了!”

    然后就是立马直起身子,往桌上的笔记本电脑看去。

    看到里头的回复,该男子是急忙的连续击打键盘,然后点击回车键,将一段话发上去。

109.预谋已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