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盛景巿,九州首都(1/2)
作者:山与水寒
    111.盛景巿,九州首都

    与此同时,向北上千公里外,有一片碧绿且山脉连绵之地。

    那里溪流环绕,四周美景多不胜数。

    其中一座山更有众多的建筑耸立着,有的古色古香,有的则是现代风格,似乎经历过了许多年代。

    山脚下还有一块石碑,碑上刻着三个大字:

    “英才院。”

    原来此处就是英才教育学院了。

    此时,学院中的师生们正都在忙碌着。

    就见在这处,除了这座学院外,还有一座浩大的钢铁大城市耸立在此。

    从外头往这座城市看,能见到无数的参天大厦耸立在其中,还有各种四合院,古色古香的府邸驻扎于其中,似乎有种时空交错的错觉。

    而道路上那可谓是车水马龙,各种豪车行驶而过。

    如从高处眺望,那就只能见那密密麻麻的人头了。

    此地名曰“盛景”,寓意繁华,同时也是九州人的首都。

    这里居住的任何一个人,非富既贵。

    传闻,在这里碰到的人,可能只是随便的一个捡垃圾的,都可能是声名远扬的大佬,或者是豪门贵族。

    所以很多外来之人都说此地卧虎藏龙,乃龙争虎斗的凶险之地。

    此地的天气现在是晴空万里,太阳当空而立,暖暖微风不燥也不急,很是不错。

    此时一座大厦之中,一名穿着一身西装革履的男子是正缓步的走在走廊上,手上还拿着个黑色的公文包。

    此正是昨天与景然交流过的那人。

    对方刚坐着电梯上来,现在正在赶往自己的办公室。

    走廊空空荡荡的,但却不显脏乱,似乎有人定期打扫过。

    这路上时不时的就能见到空旷的房间,这些个房间都没有安装大门,似乎是故意这样设计的,里头摆着很多台电脑。

    就见这些电脑此时都是诡异无比,明明没有人操控,可却是不断的在运转,各种页面,各种软件不断打开,然后跳转,有些屏幕上原本漆黑一片的却自动的开机运转的起来,这一切都尤为古怪,就好像有无数只无形的大手在操控着那些个电脑。

    那男子完全没有理会周围房间中各种电脑的动静,只是继续缓步的向前走着。

    因为这就是线上企业。

    这里所有的电脑其实都是有人在操控的的,只是操控者并不需要真实的来到这座大厦,而是可以带上虚拟实境,然后通过操作程序,从千山万水之外来进行工作,这也是线上企业最大的离谱之处,也是为什么可以碾压无数线下企业的原因,因为太方便了,各种人才很容易就能聚拢过来,能够远比你在一处小地方招收要更加来的发展迅速。

    而作为服务器的大厦,也就是这里,其实还是有一些人会过来的,如公司高层,以及维修工人和保洁阿姨……等等。

    虽然整座大厦只是空壳,但有这座大厦就已经能够匹敌超过60%以上的线下企业,而且整座大厦其实还没有装满,就是说他还可以继续增员,而正常的线下企业增加员工的时候是需要考虑的,不仅是活动空间,还有许许多多的各种麻烦事需要处理。

111.盛景巿,九州首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