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这就离谱了!(1/2)
作者:山与水寒
    115.这就离谱了!

    云海翻腾的南方,一抹艳阳落入了一栋公寓的窗内。

    里头一名男子正襟危坐的带着一副虚拟实镜,不知在做甚。

    细微金芒落在了坐在沙发上的他身上,一切都显得那么宁静。

    外头还有着小鸟在鸣叫,叽叽喳喳挺是可爱呢。

    远程办公区中。

    就在两洛吃的正欢之际,还在上班的景然此时却是忙的一个头两个大。

    就见他的电脑上,此时是画着一个大葫芦,亮橙色,就像那些仙侠电视剧里面的法器一样,还带有符文,整的花里胡哨。

    你肯定会疑惑这是在做什么吧?其实事情是这样的,车车公司的高层因为公司业绩不断下降,为了降低支出我整出了个幺蛾子比赛,如今比赛一过,那些高层却又下不定起了主意,于是在一顿胡扯下,竟然说要走起仙侠魔幻路线,说这方面的流量很大,市场营销部的人听着一愣一愣的,因为他们做营销这么久了,就没听说过仙侠魔幻路线能有什么大搞头,虽然确实前年有一家公司通过魔改,让整个公司顿时提高了一个档次,但今年就已经又降下来了,虽然有心劝阻,但那些高层们就是啥都不管,就是硬要这条路,说什么赚快钱也总比赚不到钱来的好,于是乎他们就通知了该公司的总监,让其手底下的设计师跟程序猿们去尝试进行魔改。

    当然,魔改这些全交给设计师,然后魔改之后,该怎么运行就全扔给程序员,那些高层是发表完意见就溜了。

    于是乎就在刚刚,那些个程序员跟设计师们在得知的消息之后,那叫一个积极讨论,不积极讨论也不行啊,毕竟也不知道具体怎么搞,还得大家一起商量才可以,所以一时间整个办公区中那叫一个鸡飞狗跳,到处都是设计师,或者是程序员到处奔走,询问有没有什么好点子的。

    在大致的商议了一遍,没什么好想法的他们,只能决定从仙侠电视剧或者是魔幻剧里面提取元素,现搬也总比凭空来的简单,于是乎一时间众正式员工都是开起了超级借鉴模式,然后就是一大堆网上素材收集,然后就按照那些模板来大致的魔改一下。

    有句话说的好,借鉴不等于抄袭,这是进步的阶梯。

    当魔改到一定程度,那么这个借鉴就不再是借鉴而是原创!(众人斗志昂扬)

    好吧好吧,我承认了,实际上还是他们想偷懒而已,毕竟凭空想象真的是太累人了,脑壳都要炸了,所以就照抄好了,因为做这工作呀,就是讲究快!如果他们选择慢慢的研究,然后探讨,恐怕不出半个月就全都得扫地滚蛋了。

    所以景然那选好了借鉴的目标之后,就打开了PS软件,开始画初稿,在软件的旁边还有一个窗口,窗口中是一张坐在葫芦上,翱翔蓝天,很是很是潇洒自在的修仙之士。

    边看着原图边自己抽点心神,想想该怎么魔改,就这样拿着手绘笔,一笔一笔的不断画着。

    然后慢慢的一个像木头制的大葫芦就出现在了屏幕上方,原本他是想做较为简洁的那种,但他稍微望了望周围那些同事们之后,却是发现大家都做的很是花里胡哨,就见那是各种能量流动的线路,各种阴阳,古文字,图案作为衬托,显得已经魔改后的跑车,额,应该不能叫跑车,应该叫做代步工具非常的精美。

    所以他看了看之后又看了自己的,顿时就觉得自己做的简直就像屎一样,所以他也开始学着众人一阵花里胡哨了起来。

    景然这人虽然很和气,做事也很有规矩,但毕竟只是个普通人而已,哪怕他再怎么看的开也是不可能完全避免外界的干扰,所以有从众心理也是很正常。

    于是乎,他的初稿就这样子完成了。

115.这就离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