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快乐的小时光总是很短暂(1/2)
作者:山与水寒
    116.快乐的小时光总是很短暂

    听到提示音,景然是惊讶的自语道:

    “不是……。”

    说着伸出手从口袋中掏出手机。

    屏幕一亮。

    他是急忙的调到了自己身份卡的使用界面,然后从中找到点包,点开。

    就见一个页面是顺势弹了出来,里头写着大大的一串数字:“1001723。”

    这是景然点包里的余额。

    看着里头的百万凡点,他是表情有些古怪的惊道:

    “来真的呀?!”

    此时的他有点慌,因为他之前一直以为这只是个玩笑,对方也只是跟他闹着玩的而已,只是没想到对方竟然真的实现了承诺,然后给自己发了100万凡点。

    要知道这可是100万,100万呀!

    这让他有些精神恍惚。

    不过呢,他的意志也没有完全弱到那种地步,所以明明心中很是激动,但也还是强行压了下来,同时他在心里面还决定要多去了解一下所谓的授权跟管理权。

    这是避免以后可能还会遇到这种事情,而他自己又完全没有这方面的认知,所以有一定可能性会被对方给坑了,所以要提前做好的防护,避免出现糟糕的问题。

    毕竟谁也不想卖身,尤其是莫名其妙的卖出去。

    做好了决定,他就停止了对留言的预览,转过头是去浏览器中搜索管理权跟授权的相关信息。

    手机重新放回了口袋,就这样他认真的查起了资料,补充自己认知上的不足。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连连点头,然后自言自语道:

    “哦~原来管理权是这么个意思啊。”

    说着他继续往下阅读。

    就见电脑屏幕上,此时定格的画面是一个具体情况,里头详细的写着管理权跟授权,以及作用和关系。

    所谓管理权,就是官方对于一件个人物品,或者是艺术作品的使用上的保护,而授权就好比如原创歌曲,如果原创作者在没有同意授权的情况下,被某人,或者某公司给私自进行商用,在这种情况下,是可以通过上诉法院进行维权的,只要证据确实,并且该物品确实为该上诉人所有,同时确实没有进行过授权的情况下,是可以让那些未经同意私自商用的个人,或集体承担法律责任的,轻的可能只是判处所获的钱财如数上缴,归还于原创作者,重的可能会有牢狱之灾。

    另外,底下还有一些其他的权限,诸如:创作权,传播权,转让权……等等的各种说明。

    这些他也大概的都看了一遍,在得知原来管理权这么重要后,是顿时对上次同意那人(他并不清楚那人就是洛逸,只是知道对方是某公司的高层,其余情况他并不很清楚)给予授权感到后怕的,毕竟假如对方对自己下个套,那自己是不是就有可能会无缘无故的就把那个游戏整个卖出去啊,这让他不得不为自己的莽撞捏一把汗。

    不过也庆幸对方没下什么套,而是规规矩矩的申请授权,而且授权费对方也是如数发到了他帐上,所以他对于那人此时的印象可以说是上升了不少,至少对方如果下次再来要授权,他还指不定会给他降个价呢,当然了,这得等有下次再说。

116.快乐的小时光总是很短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