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还是一起潇洒来的爽(第二更)(1/2)
作者:山与水寒
    119.还是一起潇洒来的爽(第二更)

    此时的大葫芦已经立体了起来,就见淡淡的云雾飘散在其四周,另外还有几头小黄鸟拍着翅膀围绕在其上空,显得整体更有生命力了起来。

    很快,3D化也就彻底完工了。

    松了口气的景然是舒服的伸了个懒腰,笑着将文件保存,然后将其发送至审核部。

    看着文件发送完毕,景然也就稍微的放松了下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安排好的,在这一刻竟然铃声也顺势响了起来。

    这让不少还在认真工作的员工是顿时一个惊醒。

    就见他们中有的吐槽着东西还没做完了,这就要下班了?所以是急忙的保存起了文件,还有一些则是一脸开心的,就仿佛好像终于解放了一样,然后满脸疲惫的打卡,下了班。

    景然则是在听到铃声响了后“诶”一声,然后是笑道:

    “这么准的呀,不过也好,正好可以回去绿色天地了。”

    说着他就伸出手在打卡机上输入密码,等灯光转绿,这才脱下虚拟实镜,在远程办公区中消失身影。

    就在大约九成的人离开之后,在办公区中依稀还能看到有电脑在运作,似乎是还在忙活的员工。

    其中就有肖歌的身影。

    就见他是手上快如闪电的在键盘上点着,一串串代码也是不断往下爬,此时他是在载入新的运行代码。

    载入时就见旁边的游戏界面上是一阵跳转,那些原本只是图片的文件在这刻是顿时走动了起来。

    肖歌有一个非常棒的想法,如果说这个想法能够顺利的完成,那么他在这家公司必然能够飞黄腾达,具体是什么从数据上也没看出是怎么个情况,但可以看得出他现在是在测试中。

    文件他在下午的时候就已经做完了,甚至在傍晚的时候就已经上传给了审核部,所以实际上他还是挺空闲的。

    看着里头的代码,现实中的他是稍微的深吸了一口正叼着的烟草,然后是从口中吐出一股白烟,自言自语道:

    “想要将其改变不是什么问题,可问题是兼容式的多种保存新的方式却是对现有的游戏模式的一种挑战呀~”

    一想到这就有点小头疼,所以他也不知道要不要去跟总监聊一聊。

    在他这边头疼之际,已经下了班的景然却是玩的那叫一个悠然快哉。

    他本来刚刚是想去看绿色天地的,但忽然间改变了主意,或许可以去找朋友玩一局推塔,毕竟说实在他自从出来工作之后,就已经很少玩游戏了,就算有空闲时间也只是看一看视频解解闷。

    所以一想到这他顿时就有了兴趣,于是就发了几条消息给了家乡里头的那几个死党,叫他们一同打几局推塔。

    不过说实在,那几位兄弟真是让他刮目相看,在聊天的时候对面几人隐隐约约一直在透露着自己好像赚了大钱的消息,这让兜里就有100万凡点的景然是不由一笑。

    这并不是嘲笑,而是一种感叹。

    就好像机缘巧合之下,一群老朋友忽然在一座城市里面碰了个面,然后互相指着对方惊讶地说道:

    “我靠,你怎么也在这?!”

    总之,简而言之就是都是兜里有钱的人,所以就有了相同的心情。

    不过景然呢,他这人也不喜欢太过于暴露,所以也就只是隐约的讲讲自己在这边工作的很好,钱也挣了一点,勉强混个吃喝不愁而已。

    他那几个死党听到后是笑着发消息道:

    “可以啊景子,那等团圆节回去后,记得别忘了请兄弟我们几个吃饭呀~(滑稽.JPG)。”
119.还是一起潇洒来的爽(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