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回去再说(1/2)
作者:山与水寒
    126.回去再说

    放下手上的虚拟实镜,景然从沙发上站起了来。

    握着手机,他一路赶向了卧室。

    不久后,他便从中走了出来。

    手上还多了一套衣服,手机已经不见了。

    拉上浴室的门,洗浴声从中出。

    半小时后,水声停止,穿着件恐龙睡衣的景然从中走了出来。

    脸上略微红扑扑的,似乎洗的是热水澡,同时还拿着条毛巾擦试着头发。

    擦拭过头发,就从一旁拿起了吹风筒,插上电源,就开始吹起了头发。

    呼呼呼的,热风吹过,湿润的头发很快就变得干燥了起来。

    呼出口气,景然是伸手拔掉了电源,然后放下吹风筒,一路走向了灯光开关处,这是要关灯睡觉了。

    他每天睡觉都是11点左右,这个时间段里他很少会说继续玩手机,或者忙着工作。

    当然,哪怕是需要忙,他也会尽量早一点睡觉的,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深知此道理的他是关了外边的灯光之后,就缓步的走向了卧室。

    扫了一眼墙上的那些二次元壁纸,然后也没有说什么的,就伸出手点掉了卧室的灯光。

    上床,拉起被子就包了进去,整个身体也就只露出个小脑袋。

    窗帘是拉开着的,所以可以从床上看到窗外的景色。

    那是深蓝色的星空闪烁着璀璨的点点光芒,还有窗外老树在风中被吹的枝叶乱颤不停。

    今天格外宁静,没有听到知了的叫声,似乎是这几天没日没夜的唱,被累坏了所以今天就决定休假一天。

    没有听到知了叫,原本因为这几个月一直听到而其当做入眠曲的景然,今晚却是无法顺利的入眠。

    其实也不只是知了叫的原因,还有今天那百万巨款的事情。

    睁开了眼,他发现自己根本无法睡着,因为有件事情令他难以忘怀。

    就见他目光看向一旁的床头柜,柜子上是他的手机。

    犹豫了片刻,最后他还是稍微的挪了挪身子,伸出手将手机点开。

    就听由孩子唱起的歌谣在此时是响了起来,这是他手机的开机铃声。

    看着屏幕渐渐明亮直到出现手机的功能界面,他这才用手指在屏幕上右滑了一下,然后点开了一个,似乎是日历的图标。

    随着软件的界面展露出来,顿时一个个方格,外加数字,以及汉字的一本日历就出现在了屏幕上。
126.回去再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