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差点就脑袋开花了(第二更)(1/2)
作者:山与水寒
    131.差点就脑袋开花了(第二更)

    想必大家都很疑惑韩云逍为何会那么问吧?其实呢,他这就是在告诉众人直播间中网友们的警示,至于为什么与网友们说的完全不一样,其实这就是他经过了一定深思之后,才做的决定。

    之所以深思,就是因为他们这一伙人现就正如同那要挥出去的拳头,要么直往前去,中伤对手,要么就是停歇下来,必然挨揍。

    而且如不深思的直接将网友们的猜测直接告诉他们,是极有可能会导致现在众人的团结出现崩裂的,甚至导致他们删除掉该游戏,以避免自己出现意外,毕竟在真的面对可能会出现的生命危险的时候谁又愿意甘愿冒险呢?哪怕可能会有奇遇。

    考虑到这些个事,作为领队人的韩云逍是必须得思量好了再说话,否则要是真的把众人都给吓跑了,那可能就真的玩笑开大了。

    这才询问了众人一条命的事情。

    可能会有人在说这是在冒险,韩云逍在得知后不告诉众人实情,可能会导致出现意外。

    但是实话实说,韩云逍自己是不信这些猜测的,毕竟没太大根据,而且这款游戏他感觉内测时间可能不会太长,所以他更是不能够退缩了。

    而且都没去闯过呢,又怎么能绝对的肯定那些个猜测,又怎么能肯定对方就出了事,而不是因为忙而没有回复?

    所以可以从中看的出来,韩云逍这人其实还是有一点判断能力的,不会说是直播间的网友们说什么他就认为是什么。

    这也是为什么,韩云逍会是大神主播而不是观众的原因。

    *********

    众人推动轮车徐徐赶至小溪边。

    穿过三栋海景小楼,众人是终于停下了脚步,轮车停在了原地,然后是从中将材料取出。

    抱着材料的众人,此时是都集中到了岸边,也就是距离小溪流不到半米的位置。

    然后将材料放下。

    就见张三风朝众人喊道:

    “现在我们要将藤条拉到对岸去!有谁愿意过去一趟的?”

    那位之前在岸边钓鱼,然后被吓跑的兄弟此时是举起了手,回道:

    “我去!”

    张三风是点了点头,然后就从地面上捡起了一大串已经捆好了的藤条。

131.差点就脑袋开花了(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