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思乡已久,如愿归故(1/2)
作者:山与水寒
    145.思乡已久,如愿归故

    前方是计费站点,司机看见后,是急忙拐了个弯,往旁边的一处巷口里进了去。

    显然他不想花钱,于是就带着景然一路突突突的穿过了好几个巷口后,这才在一处计费站点前停了下来。

    就听司机是朝身后喊道:

    “小兄弟到了。”

    “啊?……哦。”景然在他一番拐弯下,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很,然后往旁边转头一瞧,见到不远处的那座游乐园后,这才点了个头,应了一声。

    缓缓下车来,他是掏出手机朝司机问道:

    “大哥你的收款码是多少?”

    司机是手机都没拿的,熟练的回道:

    “6666661945。”

    “好,稍等。”得到收款码后,他是调出了身份卡的付款程序,然后在对方的注视下,输入70凡点,点击确认就转账了过去。

    系统提示:“入账70凡点。”

    司机大哥在听到系统提示音后,只调整了一下摩托车,然后一句话也没说的就转动把手,踩下油门,突突突的远去了。

    而景然也转过身,朝那座游乐园走了过去。

    旁白(满脸懵逼):啥情况,不是要去车站吗?怎么来游乐园了?

    大门口,拖着行李箱,缓步走进来的景然是朝内望了望。

    就见游乐园中,摩天轮,海盗船,云霄飞车,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都在运转着,很多孩子们拉着自家父母的手是欢笑着走过,里头有很多的工作人员,还有一些卖冰激凌的小店铺,此时是围满了大量的孩子。

    守门的大姐见到他后,问道:

    “小哥是要搭云车吗?有提前下单没?”

    听到大姐问他,景然是笑着回道:

    “对,我是过来搭云车的,单号940。”

    “原来是景先生啊,来,我带先生你过去。”守门大姐显然是专门在这等景然的,所以才会说出这一番话,然后他就在大姐的带领下,一路走到了一处地下室,进来的路上的墙面上贴着一张告示,写着1号云车站几个黑色大字。
145.思乡已久,如愿归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