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是个人都逃脱不了真香警告(1/2)
作者:山与水寒
    147.是个人都逃脱不了真香警告

    说着他似乎还想起了些什么,问道:

    “对了,小妹你现在还喜欢吃面包片吗?”

    已临近沙发的景秀是停住了脚步,小脸上是带着些许疑惑的回问道:

    “喜欢啊,怎么了?”

    景然是笑着讲道:

    “我有带哦。”

    “诶!~”景秀的小脸上是顿时化作了一阵惊讶,然后语气激动的问道:

    “在哪里呀哥?”

    看着自家小妹的双眼是化作了两颗闪闪发光的星星,满脸期期待的望着自己的景然是抬起了手,往自己的房间指了指,回道:

    “就在我行李箱里。”

    小家伙儿听完之后,那叫一个激动万分,迈着小腿儿便是欢呼着返回了房间,就连感谢的话都在心里头说完了。

    见自家小妹还是如以前一般的急不可耐,沙发上的景然是笑着感慨道:

    “跟小时候还是一模一样啊。”

    一旁的景妈妈跟景爸爸听到后是笑着这要说什么,可就在这时已经跑到了自己房间里的景秀是大声的往客厅这边喊道:

    “我找到了哥!”

    景然是笑着就要回说让自家小妹记得将拉链拉上,可就在这时房间里的景秀却是又喊道:

    “诶,哥,你行李箱里那金属小杖和金属小碗是干啥的?怎么上面还闪着光?”

    景然听到后是急忙的往回喊道:

    “小妹,你先别动。”

    “好。”房间内传来了景秀的声音。

    然后就见景然朝一旁的景妈妈跟景爸爸,说道:

    “爸,妈,我先过去一趟,等一下回来。”

    “好。”景爸爸是笑着回道。

    然后就见景然站起了身,绕过自家妈妈后就一路赶向了房间。

    到了门口,他才看到正蹲在地上的景秀,那脸上充满了疑惑,甚至有一点惊奇,因为她对面打开的行李箱中,此时是由两件物品正在莹莹发亮,看上去黑科技感十足。

    听到脚步声,知道是自家哥哥过来了的景秀是转过头,看向对方,道:

    “哥。”

    “嗯。”走进房间的景然是露出了个微笑,然后便在小家伙的面前将拉链拉上,并将行李箱摆正,拖放到墙角处。

    看着自家哥哥这一连串的的动作,景秀是疑惑的问道:

    “哥,那里头的两件东西为什么会发光呀?”

    背对着她,刚整理好了行李箱的景然是缓缓转过身,朝她做了个嘘的手势,并说道:

    “小妹,那两件东西为什么会发光哥哥我也不清楚,所以也没法怎么说,但有一点哥哥想要让你记住。”
147.是个人都逃脱不了真香警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