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用心良苦,猴王重创(1/2)
作者:山与水寒
    153.用心良苦,猴王重创

    “……就说到这吧,剩下的也只能靠你们自己了。”望着眼前这一众的年轻小猴子,最后一位演讲的桃长老是为这次毕业典礼落下了句号。

    底下的小猴子们是一片沉默。

    虽然沉默,但其实他们心中有着千言万语,只是都卡在了心里。

    石上的众长老此时都是抬头向上空看去,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底下的小猴子们见长老们都是向空中看去,也都是向上边看了看。

    这一刻似乎好像真的要有什么事情发生似的。

    不远处的一棵树上,一道身影站在枝头,正闭着眼像在休息。

    此时对方的耳朵是动了动,好像是听到了空地处那边已经停止了演讲,随之闭着的眼是缓缓的睁了开来。

    “是时候了。”

    然后弓起身子,双腿微微使劲,是如弹簧一般蓄力了起来,之后是一跳,整个身形便瞬间飞上了天空。

    以巨大的力量冲起,他自然也会受到强大的风阻力,所以黄色的毛发不断的飘扬,但他对此毫无压力,只是稍微的凝聚了点力量在手上,然后往前一挥,前方的风便被轰然打散,他也随之更往上冲去。

    风一阵一阵的吹着,听着风的声音,他是闭上了眼睛,感应起了丹田。

    “轰!~”这股破风声,从不远处传来。

    空地上的一众大小猴子们都是凝聚了目光,往声源看去。

    就见一头带着草冠的黄色毛发大猴子此时是破空直上。

    “是猴王猴王啊!!!”不少小猴子是都一脸惊讶的伸出手指指着飞在天上的猴王,惊呼出声,说着的时候手指还随着猴王移动而慢慢跟着移动。

    而猴王的小公子,也就是金毛猴子是满头黑线的吐槽道:

    “不是吧老爹,出场要不要那么高调?不装逼,难道就会死啊?”

    不远处他的哥哥则是目光直直的盯着自家老爹,没有说任何一句话,兴许是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

    此时,站在石上的一众长老与小猴子们的反应完全不同,似乎早就知道猴王会出现,而且好像也准备就绪了。

    就见他们都是掐了个剑诀,食指中指朝上,然后就是向上一点,一抹淡淡的金光从指间飞出,直射空中的猴王。

    飞在空中的猴王此时的意识是沉浸在丹田之中,他丹田里头有着一团金色的光,像是火焰不断的燃烧,又好像是单纯的光芒,只是不够稳定而有些晃荡。

    就在他要调动这团金色的光的时候,他体外是感觉到有十来股力量缓缓渗透灌入其丹田。

    “是他们。”猴王喜道。

    感受到一种长老传输过来的金色能量,猴王丹田中的光团是不断的在膨胀,然后他是缓缓的用意念牵引,一股强烈的暖流就从他的身体一直贯彻到小臂,乃至手掌。
153.用心良苦,猴王重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