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男子:这里是我的!(第二更)(1/2)
作者:山与水寒
    155.男子:这里是我的!(第二更)

    一旁的猴子们是疑惑的看着突然出现的男子,走向金毛猴子,交流道:

    “青:这不是生活在对岸的那些个两脚兽吗?怎么突然跑到这边来了?”

    “茂:谁知道呢(摊开一手,表示无奈)。”

    “晨:会不会迷路了?”

    “盛:应该不是,草丛后面似乎还有几个。”

    “茂:我之前跟他们打过交道,可不乖了,跑哪都可能的,还会制作一些奇怪的东西,就是体力差了点。”

    “壮:那要带着一起回去吗?(有些期待)。”

    “灵:……(静静地看着)。”

    “茂:我们都累了一天了,所以还是让他自己回去吧(一脸坏笑)。”

    “盛:走!(面无表情)。”

    听着眼前的这几只猴子叽叽喳喳的叫着,男子是一脸懵逼的眨了眨眼,随后一头独眼猴子是吱了一声,然后捂着他嘴巴的金毛小猴子是突然松开了手,随之群猴就是飞跃着越过草丛,离开了。

    之后草丛对面发生的事情,上次就已经讲过了。

    猴子们离开了,而吃了一嘴猴毛的男子此时却也不轻松,因为他对面正站着一堆眼睛冒光看着他的大蛇。

    他想跑,但是腿软。

    得亏这时候有一蛇族长老(就是刚刚跟他一起泡澡的那条大蛇)是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往这边赶来。

    吐出舌头在空气中荡了荡,喊道:

    “你们在干什么呢?怎么都围在那里?”

    众蛇们听到身后的声音,都是往后看了过去,发现竟然是长老,就是回道:

    “这边有一头没见过的小兽!”

    “没见过的小兽?”蛇长老有些疑惑往前继续挪了几步,抬起了脑袋往男子那边看去。

155.男子:这里是我的!(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