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慌张往返“千万,千万别丢啊!~”(1/2)
作者:山与水寒
    202.慌张往返“千万,千万别丢啊!~”

    在嘻嘻哈哈的一阵闲聊后,约摸临近十二点的时候,善明的手机是忽然响了起来。

    “我接个电话,你们继续聊。”拿出手机的他是起身离开。

    他们听善明说要去打电话,是应了声“去吧。”

    然后就是继续欢声笑语的聊了起来。

    已经离开公园石椅十几步远的善明是伸出手指在屏幕上右滑,然后放到耳边。

    在一阵“嗯,好”的单向回复后,善明是关掉了手机屏保,然后走向那几位死党。

    他们看善明已经聊完了,还想问是啥事呢,结果就听对方是道:

    “今天就说到这,家里还有两个小毛孩要等我去做饭呢。”

    他们是一阵疑惑,然后就是问道:

    “不是,你家那两位是不在家吗?怎么得你做饭?”

    “我老家的爷爷说是想我爸了,然后我大伯他还说他老人家有些不大行了,说让我爸回老家看看,我爸担心就回老家去了,”善明停步,解释道。

    飞星疑惑:那你家不是还有你妈吗?

    善明无奈一笑,继续道:

    “有的,但我妈那人挺粘我爸的,而且她也很久没去老家了,以前我爷爷挺照顾她们家的,所以双重关心下是加上正好我又返回来了,就这样子家里两个小毛孩的投喂任务就都落在了我的头上,而我妈则早上订了机票,坐飞机过去了。”

    “所以我得回去给那俩小毛孩做午饭了,到时有空再聊吧,走了。”他是笑着挥手,然后小跑着远去了。

    “好,那有空再聊!拜拜~”

    他们也是挥手回喊道,然后是目送着善明渐渐远去的背影。

    看着少了一人的长椅,四人的心头顿时感觉几分落寞,一时间也就没有了闲聊的兴致了。

    所以在这已经被打破的热闹气氛中,飞星是说:那要不然今天就到这好了,我正好也有点事情要忙。

    一人起则千人随。

    作为四人老大的飞翔是抬头看了一下热烈的天空,感觉确实有些晚了,也就同说道:

    “那我也离开了,我那边的文件还没处理呢,得回去处理一下。”

    想起自己这次出来的目的除了跟死党们打球闲聊外,还给自家小妹买蛋糕的事的景然也是同道:

    “我家小妹在我出门前说要一个蛋糕,我得赶紧去给她买了,免得到时候给忘了。”

    同样想起还有很多书没看的古今也是说:下月转正的同时我还必须得有正式医师的实力,所以我也得回去看书了,要不然等到时候转正,没实力保住,被轰出来就搞笑了。

    四人皆此情景,也就告别道:

    “那这样大家有空再聊!拜~”

    挥着手的四人是各自寻着方向,转身远去了。

    人总是在重逢与告别,纵是相熟相知的好朋友也有分开的时候,因为还有还有其他人需要他们,其他事需要去做,所以该放手时要放手,该相逢时自相逢。

    然而,他们不知道自己究竟遗忘了多么重要的事情。

    就见那颗表皮上写满了五人志气言的篮球此时是被遗忘在了公园里头。

    在大风一刮下,它是顿时朝着一旁的草坪滚了过去,然后卡在了青草丛生的草坪上。

    ————分割线————

    (假如万物有灵)。

    那篮球在见到众人把它遗忘后远去的背影时是会喊道:

    “嘿,别走啊!!”

    “我不是你们友谊的象征吗?”

    “怎么说忘就忘了?”

    没人回应它最后只能默默的吐槽道:

    “过分了啊!~”

    一旁的青草们是说道:

202.慌张往返“千万,千万别丢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