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秀儿请坐!(1/2)
作者:山与水寒
    221.秀儿请坐!

    画面一转,此时已经是山洞里了。

    就见洞内的光亮与洞外那漆黑一片是形成了一强烈的对比。

    在那颗莹莹发热的光团旁的四周是耸立数十份木材,宛如房梁支撑柱,不知意欲何为。

    在这堆木材的空隙之中,还有着一个盘坐着的身影。

    靠近一看,原来是独眼黄毛猴。

    此时的他正在恢复神力,在听到洞口前的一众脚步声越发靠近后,是说道:

    “辛苦你们了。”

    抱着扛着一堆果实的一众猴儿们听到自家老大这么客气,是顿时笑着回道:

    “不会不会。”

    说着就是走向了空区较大处,然后将果实放在了那里。

    听到小弟们这么说,盛是应了声“嗯”,然后就继续的专心恢复神力了。

    在这期间,小猴儿们也都是很老实的没打扰他,毕竟他凭着一己之力砍了这么多铁树,回来后还释放了个小太阳,能不脱虚,然后睡着已经算是很厉害了。

    在这夜色中也不知过了多久,就听洞外的风声是渐渐越来越大。

    呼呼呼!~~~

    这愈渐剧烈的风就如被拨弄的琴弦,一下又一下,不断撼动着洞里的猴儿们本就不算太过强大的心神,令其呼吸开始有些急促了起来。

    感受到周围小弟们的呼吸开始混乱起来的盛是仍然闭着眼打坐,但并没有坐视不管的提醒道:

    “稳住心神。”

    听到自家老大的话,原本心生恐惧的小猴儿们是顿时感觉不那么害怕了,“好的老大!”,心中略有安定的他们是跟着盛做起了打坐凝神的动作,一同止住乱七八糟的念头。

    听到四周传来了逐渐平稳有序的呼吸后,闭着眼睛的盛是不由得露出了微笑。

    一时间整个洞中的猴儿是都无视了洞外的风吹草动,打着坐静静的吐息着,那场面就仿佛在世外洞天中修行的修者一般,平静的同时还给这不算明亮的洞内增添了一份安稳,就好像彻底与世隔绝,外界之事无法撼动洞内一般。

    就这样子维持了大约十来分钟,洞外的风吹草动也变成了瓢泼大雨,同时天上的雷云还时不时的放出电弧,与雷声,仿佛在宣告着众生自己的高调出场。

    随着雷声鼓动,洞中正在恢复神力的盛是皱起了眉头。

    原因是在这雷声鼓动之下,自己原本只能吸收到的些许光能竟然变成了大量光能突然导入,让他一时间险些岔气。

    不过好在他修炼的时间也不短了,急忙调整好状态,然后就是疯狂的吞噬起这莫名出现的大量光能。

    虽然不知道这光能哪来的,但有总比没有好。

    也不知是不是错觉,随着独眼黄毛猴的加快恢复,洞口之外的满天雷云是顿时好像多了双眼睛,对着洞口依附着的那座山就是一阵狂轰滥炸!

    轰!砰!!~~

    面对这般攻势,纵是千丈高山此时也是岩层开始崩裂。
221.秀儿请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