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果然是魔法只能是用魔法来对抗(1/2)
作者:山与水寒
    227.果然是魔法只能是用魔法来对抗

    此刻的九州是弥漫起了无声的硝烟。

    在感受到危机降临的各大游戏广商是开始纷纷联络了起来。

    各家的老总,经理,无不是谈起了此时风头正盛的“凡仙”,以及这款游戏的被授权推广方“洛家原创游戏。”

    ********

    海岸市,南氏天使投资有限公司中,此时是开着一场在未来足以被世人记住史迹的会议。

    “老总你是开玩笑的吧!”

    就听一名激动的中年男声喊道,同时手还无意间重重的拍在了桌上。

    对面的南家大少,也就是南少阳的大哥是双手成一,抵住下巴,神情淡然的看着自家总经理,之后是缓缓说道:

    “冷静点。”

    南家大少的对面是一位虎背熊腰的中年汉子,虽然看上去像个莽夫,但实际上从她那灵动的眼神上能够看得出,这绝对是个有点小聪明的人,不然也不会听到自家老总提说,投资洛家原创游戏商而这么激动。

    “可老总你不是知道这家公司已经被各大厂商列入了黑名单吗?如果我们现在在这个时候给他们投资,资助他们,那给那些将它列入黑名单的厂商会怎么看我们?咱们公司还用不用吃饭了?”该公司的总经理是激动的说道。

    坐在办公位置上的南大少是一脸高深莫测的讲道:

    “你没发现吗?”

    “啊?发现啥?”中年汉子被他这话给卡断了脑回路,顿时懵了。

    南大少是笑着直起的身子,脚在地上一踩,办公你瞬间转向了后面的大玻璃窗前。

    看着那金黄的太阳,以及四周衬托它的白云的南大少在眸光闪烁间是朝身后的中年汉子问道:

    “老林你觉得今天的太阳怎么样?”

    “额?”中年汉子有点摸不着头脑的皱眉说道:

    “咱们不是在讨论为什么要投资那家公司的事吗?怎么突然扯到太阳身上了?”

    背对着他的南大少是笑道:

    “你就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嘛。”

    中年汉子见他就是想问个究竟,也就只好随便的看了眼窗外的太阳,然后回道:

    “很美很亮。”

    “嗯。”南大少才收到他的回复后,是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又问道:

227.果然是魔法只能是用魔法来对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