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不再停步,向前进发(1/2)
作者:山与水寒
    231.不再停步,向前进发

    心神渐渐从内回归外,缓缓睁开眼睛。

    就见一抹光亮如混沌奇点般骤然绽放,一团团绿色与褐色是出现在了面前。

    微风缕缕,发丝微动。

    他转头看向四周,发现参道此时是背靠树,在树下睡得很昏沉,再往后扭头看去,还能见到那些昨天晚上跟他对持的大蛇此时也是软软的趴在树叉间,睡得很香甜。

    见到如此场景,他是笑了。

    然后就是悄悄(怕打扰了他们)的爬了起来,然后走向树叶团的缺口处,晒着阳光。

    修行豪迈剑意必须兼修炼气,如此才能保证剑意凝聚,豪迈长存。

    经过一晚的修养,他的身体已经恢复。

    站在太阳底下,阳光洒在他身上,微风吹起他衣发,强壮的身躯在此刻是显得很是伟岸。

    晒了会儿太阳后,他是将目光转向了不远处的东西。

    那是他的配剑,此时深入泥中,耸立于太阳之下。

    缓缓走了过去,他是伸手抓住了剑柄,随后拔出。

    之后就是一阵剑如游龙,招式连绵不绝的晨练了起来。

    他挥舞长剑的时候能明显的感觉到自身的极限在被打破。

    虽然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但他隐约能够猜到自己身上的变化绝对跟昨晚有关,也许就是昨晚吃的果实的原因。

    在想着可能遇到宝了,脸上浮出笑的他是在此刻听到了鼓掌声,以及一道熟悉的声音。

    以下就是前几章他练剑后跟参道交流的时候。

    在一阵飞沙走尘的动静声下,熟睡的小伙子是醒了,在迷迷糊糊间看到真悟做挥使精妙剑法后,他是顿时清醒了过来,然后就是惊呼不绝的拍起手掌。

    两者会面,所谈论起的,是都被趴在树叉间的大蛇们听到了,由于主要是心灵感应,并非真的听懂语言,所以是在他们耳中两人就像是稀里哗啦的吐出了一大堆根本听不懂的鸟语。

    眨了眨眼睛,然后就是拉直身子的打了个哈欠,在这个时候他们的舌头仿佛随风飘荡的旗帜,看起来很是柔顺。

    见到自家堂哥们醒了,小伙子是顿时回想起他们都还没吃饭呢,于是就是主动的将包裹从肩上拿下来,然后拆开,朝着两边说道:

231.不再停步,向前进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