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千山:你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子做吗?(1/2)
作者:山与水寒
    238.千山:你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子做吗?

    海岸市。

    今天的南少阳是一大早就起了床。

    此刻的他是一脸兴奋的坐在客厅沙发上,等待自己的家庭教师的到来。

    在他面前的茶桌上是已经摆好了那两个在教学时需要用上的盆子。

    在他旁边还有一个拿着把扫帚,正在扫地的人。

    就听那名扫地的先是打了个哈欠,然后就是边扫边问道:“诶,少爷你今天怎么那么早就起床了?”

    沙发上,正兴致勃勃的南少阳听到女仆小姐这么问他,他是笑着这般回道:“昨天老师说今天要给我一个惊喜,我比较好奇,所以今天就早起了。”

    说着还自言自语道:“真不知道老师今天要给我什么惊喜,可真期待呀。”

    见到自家少爷今天这么高兴,女仆小姐也是一笑,然后嘴里小声的说:“那挺不错的呢”,说者继续扫地。

    正当至时门口的门铃被人按响,发出了“钉钉”的叫声。

    听到声响的女仆小姐就要停下扫地过去开门,可这时南少阳却是阻止了她,就听其说道:“不用,我去就行了。”

    说着就是站起了身,往门口走去。

    女仆小姐看着他的背影,眼神中只流露出了一种奇异的光,之所以奇异,就是她第一次见到南小少会那么积极的做一件事情,要知道以前的南少阳可是出了名的游手好闲,啥事能放在心上?可此时的他在经历了那位名叫千山的家庭教师的几周教导后,现在的他仿佛跟换了一个人似的,所以何不会让女仆小姐感到惊讶。

    就听门口的门铃声还在响着,南少阳也在快步靠近着。

    就见靠近后的南少阳是伸出手就抓住了门把手,然后就是一拉。

    一抹清纯的阳光是照进了屋子里来。

    门口站着的千山仪态端正,可在见到开门之人之后是顿时“嗯”的一声,破功了,“怎么是你?”

    原本还想着开门后迎接自己的会是那位女仆小姐,可没想到一开门就见到了自己的学生,这就让他有一点点的小惊讶(你这不是小惊讶吧,你这是大大的惊讶。滑稽:显然是个色老师)。

    看见自家老师见到自己后不是很开心的南少阳是沉默了片刻,然后就是那就是带着酸酸的味道的反问道:“怎么不能是我?”

    千山也被问沉默了。

    然后场面就是一阵尴尬,幸好在屋子里的女仆小姐见到这情况急忙过来救场,要不然的话,今天的好气氛就得彻底没了。

    打完圆场后,三人就是一同进了客厅。

    进去前,女仆小姐还顺手关了大门。

    两人缓步的走向沙发。

    期间,南少阳是时不时会喵上一眼他老师手上的袋子。

    原来千山今天来的时候还带了个用草条编织而成的袋子,而且从外表来看鼓鼓当当,好像装了不少东西呢。
238.千山:你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子做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