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千某人的千层套路(1/2)
作者:山与水寒
    240.千某人的千层套路

    蓝天白云下,安静的街道上,是忽然就见一辆小绵羊电动车飞驰而过。

    电动车上坐着两个人。

    就见后座之人是一脸神情慌张的看向眼前之人的背影,然后语气颇为紧张的问道:“老师,咱们就这样子离开,会不会不大好?”

    这人正是南少阳,那么他眼前的背影的主人想必就是千山了。

    就听千山在听到这话后,是反问道:“那你想回去吗?”

    “我?我早就受够那里了!才不想继续呆在那呢,最好以后都不回去了!!”他起初还是很犹豫的,毕竟说到底,那是他的家啊,是他一直生活着的地方,可眷恋的同时也存在着很多的委屈,所以一时间他的理性是被妄心所镇,故才吐出后面那有些孩子气的气话。

    “嗯,所以没什么不好的,毕竟你也不想继续呆在那了。”千山是这般回道。

    “嗯嗯。”说完后他就是有些心里发虚的应道。

    毕竟气话,毕竟是气话,他心里头到底没真离开过家,所以就这样子离开,还真的挺慌。

    “……”

    此刻电动车的时速并不慢,所以四周是刮起了阵阵的风,风吹打着他们的脸颊,是把沉默给掀了开来。

    就听千山对身后的人喊道:“抓紧了!”

    “哦哦,好的老师!”南少阳从走神中回过神来后,是急忙回道,同时用手抓紧了车架。

    在他抓紧车架的后一秒,他坐下的电动车就是嗖的一声,直径的猛冲了出去!

    在那一瞬间他脸上是露出了一个万般惊恐的表情。

    然后在这飞驰远去的电动车背影下,是隐隐约约可以听见一道叫喊声,可由于车跑的太快了,所以也没听清楚究竟说了啥。

    很快,两人就到了一栋小房子前。

    就见千山是将车子停在了大门前,然后慢悠悠的拔钥匙,下了车。

    下车的时候还喊了车后惊魂未定的南少阳也下车。

    此时的南少阳就跟被抽了灵魂一样,不仅原先做的发型乱糟糟的,还满脸呆滞,但倒底不是真的被抽了灵魂,所以听到老师叫他下车,他也就下来了。

    已经下车的千山见到他这副模样,关心的问道:“咋了?”

    他是脸色从青色慢慢好转的回道:“我第一次坐敞篷的单人跑车,可能是没坐过的原因吧,有点受不了这种速度,有点想吐。”

    “这样啊,那我下次开慢点好了。哦对了,这不是跑车哦,是电动车。”千山在反思之后,是急忙的矫正了他的错误用词道。

    “啊,电动车?”南少阳懵逼的问道。

240.千某人的千层套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