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南少阳:我可真聪明啊~哈哈哈哈(1/1)
作者:山与水寒
    241.南少阳:我可真聪明啊~哈哈哈哈

    进了房间的南少阳,见里头的布置是与家中相比,虽然相差不少,可与他那些狐朋狗友的小房子相比却算还不错的,于是就听他是夸道:“你这房子从外面看就感觉挺不错,没想到进来之后还真不!”

    说着还没等千山过来,就是十分客气的,像在自家一样,动作超大的,砰的一声,躺到了沙发上。

    感觉到沙发的软,他是不由的呼出一口气,又说道:“真舒适啊!”

    说实在的,他本身就懒,而且还很喜欢赖床,要不是今天千山说要给他惊喜,他能不能这么早起床都是个问题,然后就是惊喜没看到就被拉出来坐了半小时的车,以他那娇生惯的体质险些就吐了,不过幸好加速的时间不过几分钟而已,所以他也只是有些晕而已,然后在找了个软乎乎的沙发躺着后,他这条懒虫是彻底松软了起来,于是就呼出了口气,一脸享受的不动了(写这一段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已经锁好了门的千山是缓步的走进客厅。

    因为听到房间里那条懒虫的大喊大叫,他是边走还边讲道:“你小声一点儿,别吵醒我爸了。”

    说着还不忘提醒道:“对了,我爸,也就是你师公,他那人的起床气可大了,对小孩子下手也是不客气的,以前还学过武,教育起孩子来都是黑虎掏心起步的,多则一套连环拳,下次注意点啊。”

    “啊?知道了~”躺在沙发上舒服的不想动弹的少年,听到后是并没有多记心的懒洋洋的应道。

    此时已经到了客厅里的千山,是看着他这副懒散样不由得摇了摇头,然后就是问道:“你每天都是这样子的吗?”

    “我每天除了吃喝拉撒,基本也没啥事可以干,所以大多时候都是在睡觉,当然有时候会玩一会儿电脑,或手机,消遣一下。”沙发上的少年根本连眼皮都不想抬,只是随口的回道。

    说到电脑,他顿时是有些烦躁的侧过了身子,嘴里呢喃道:“早知道当时就不能让你直接把我带出来,搞得现在我是手机也没有,电脑也没有,全身上下光溜溜的也就带着张身份卡,和正穿在身上的这套衣服了。”

    说完还叹了口气,“没有手机跟电脑的日子,该怎么熬啊~”

    墙上的挂钟哒哒哒的响着,在这只有少年一人独语的空间里是显得无比响亮。

    千山站在沙发之后,看着这卷成一团,嘴里还呢喃着混日子的孩子,是欲言又止。

    就在这时候躺在沙发上的孩子是突然间坐立了起来,然后脑袋转过来看他,问道:“老师你给我买电脑跟手机可以吗?”

    说着眼睛里冒出了阵阵星光。

    看着面前这眼中冒星星的可爱场景,内心也是丝毫不动的千山,是伸出手直接盖住了他的眼睛,阻止其发光后,是在对方扯他的手掌的时候讲道:“想多了孩子,我只提供给你住的,剩下的需要你自己去解决,包括你说的手机跟电脑,这个也得等你自己有了钱后买。”

    “啊?那我不就死了算了。”少年一听,是大为失望的合上了眼,叹着气就是重新躺回了沙发,接着如懒虫般不动弹了。

    见到人还是少爷心性的千山,是无奈的嘴角下沉,皱起了眉头,在深吸一口气后,是道:“那行,你就继续躺在这吧。”

    说着就转身要走。

    见到人这么坚决不给自己买电脑跟手机,早就习惯了撒娇就能买东西的南少阳顿时是陷入了沉默。

    就在人即将离开客厅的时候他是心头一一急,急忙的喊道:“别走!”

    “咋了?”千山止住脚步,转头看去。

    “你说你这人怎么那么不通情达理,我之前被你带出来的时候还以为你是什么天使,现在我才知道你根本就是魔鬼,”重新坐起来的南少阳,是满脸郁闷的吐槽道。

    “所以你究竟要说什么?要是没事我可要走了。”千山见他说话没说重点,老说些吐槽的话,是有些不耐烦的打断道。

    南少阳看了他一眼,眼神中五味杂陈,过了一会儿才是说道:“就是你现在要是给我买了,那就等同于我欠了你一个人情,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老听人说欠人情不好,欠了人情就得还,所以就当我欠你一个人情怎么样?然后等我后面有钱了,再还给你。”

    说着说着他就是侧过了眼(老傲娇了)。

    看到眼前这人,千山是没做犹豫的应了声“行,但我可是收利息的,到时候可别怪我收的太贵啊”,说完就是继续的往前走。

    “谢谢老师!”南少阳双手合十,对着远去的背影感谢道。

    “嗯。”这是那道背影离开前的一声回应。

    看着老师往通道里走去,不知去往了哪里的南少阳并不在意他去了哪,而是此时兴奋的喜道:“太棒了!”

    躺回沙发上的他,“我真是太聪明了,没想到只是随便的一说,老师就答应了,看来我这脑袋瓜子还挺适合做生意的嘛。”

    说到做生意他就想起了,当时在家中被众人埋汰的事,一时间兴奋劲就给没了,但很快就恢复了状态,“算了,那屁事不想了,想多了也烦,睡觉!”

    说着就是合上了眼,要继续睡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