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走错了(1/1)
作者:山与水寒
    怎么说呢?就是今天必须得请个假,我感觉我好像路走错了,最近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

    真就是救人救不了己,功夫不到家。

    感觉真需要一段清净的时间,让自己冷静一下,感觉被名利冲昏了头脑,我现在一打开这本书,脑袋里都是那些成功的遐想,包括失败的可能,各种正负能量冲突,这两天头几乎要炸了。

    得亏经常有静心,要不然我非得被自己逼疯不可。

    说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该咋办了,真希望有一个人能陪我好好说说话,然后什么都不想。

    什么赚钱,什么生活,通通都去放屁吧!!!就是这些狗东西才搞得我乱七八糟,我虽然不想爆粗口,可现在不爆的话心就闷的不行,感觉好像被团不知道什么鬼东西给黏住了,所有的东西动弹不得。

    想休息,特别想休息,我感觉这世界的规则确实有点狗屁,虽然我嘴上说着要顺从这些规则,可实际上我心里特他妈不服,凭什么要去照他的做?如果真有可能的话,我还真想成为书里的主角,毕竟什么都不缺,可我却恰恰相反什么都缺,还像南少阳一样菜的一批,虽然有老师指引,可就是特他妈不爽,非常想一拳捣碎这些狗东西。

    看到这的人可以理解为我现在是发泄情绪,反正我也确实不是什么高尚品德的君子,心理阴暗的一批。

    我想好好的写书,可这世界又好像南父一样无情的打爆我,指着我的鼻子说,你他妈就是个垃圾!你他妈就是个废物!虽然看着现在书的成绩上来了,可还是有种非常不爽的感觉,好像在施舍我一样,我他妈不是狗!!!妈的!!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