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我命在我不在天,莫被伪礼捆足肢(1/2)
作者:山与水寒
    248.我命在我不在天,莫被伪礼捆足肢

    在众人谈笑风声之际,煮着莲藕排骨汤的那边是终于搞定了。

    就见小李是伸手拧关了炉子的火,然后从柜子中取出碗筷,紧接着拿起大勺子就是开始盛出莲藕汤到碗中。

    这边歇火开始盛汤的动静是早就已经传到了饭桌几人的耳中,斦以此时他们是都看了过来。

    就见在汤盛入碗中之后,双手持起碗的小李是顺手将两双筷子带上,然后走向饭桌。

    饭桌上够几人此时都是两眼放光,一脸兴奋的看着那越来越近的两个大碗(没错,你没看错,确实是两个碗而不是拿着碗的人)。

    走到了饭桌前,小李是将手中的大碗首先放在了属于自己的空位子上,然后就是拉开椅子,好像要坐下去,开始吃饭了一样。

    众人一瞧,顿时是口吐芬芳道:“我敲,好你个小李,竟然吃独食,还一个人占两份!?(其实他们知道不可能这样的,只是故意开玩笑这么说)”

    说着就见身旁的一人是用手搭在了他的肩上,然后面露凶狠的讲道:“我也要吃。”

    这人虽然面露凶狠,可话却是一点都不凶,反倒是格外的憨,可能是天生面相如此而已。

    小李听到他这么说,是笑,把原本放在自己桌前的碗推给了他,然后说道:“啊,吃吧。”

    这人东西一到手,顿时就是露出了违和的笑容,开玩笑的朝周围众人说道:“哎,你们看小李果然还是痛我了,这一碗香喷喷的莲藕排骨汤都主动让给了我。”

    其他人一瞧,顿时是眼皮一张,“嘿”的一声,笑道:“好啊,你个大黑子竟然敢抢我们的小李李的莲藕排骨汤,还不快放下你的脏手。”

    说着那位大汉子是像三岁孩童一样,竟然把碗塞进了怀里,然后一脸凶恶的说道:“你们休想抢小李李给我的汤!”

    说罢,整个现场就陷入了短暂的寂静。

    首先新来的千山两人是不敢瞎搅和,虽然千山知道给人是在开玩笑,但还不熟的情况也不敢瞎说什么,而作为初出茅庐的南少阳更是直接懵了,毕竟现在这一幕实在太诡异了,所以他看着几个同事的眼光是有些异样(好像在怀疑着什么,但又不敢说)。

    而被一顿恶心的“小李”此时则是满头黑线,然后是一脸嫌弃的道:“嘶……,你们,你们别这样,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说着还用手挠了双臂,以示几人的恶趣味对于一个直男是说真他妈的恶心,但又无可奈何,毕竟谁叫他在几人之中年纪最小呢,而且长的还特像高中刚毕业的学生。

    在寂静被打破后,本就是故意恶心人的那几个大汉此时是都哈哈大笑了起来,显然玩的很开心。

    见到众人笑得这么没心没肺,小李无奈的心中叹了口气,但面前没表露出来的笑着问道:“那你们还有谁要吗?”

    “要!”除了新来的千山两人,之前在这工作的员工都举起了手,就连刚刚拿过莲藕排骨汤的汉子也举了。

    周围其他人看到那名汉子也举了是喊道:“诶,你不是有了吗?怎么还举?”

    “不够嘛。”那名汉子笑道。

    众人一瞧都是直呼“好家伙”,然后喊着我们也要来两碗!

    “好。”小李没在意太多的应道,接着就是将另外一碗汤推给了其他人,然后转身回去继续盛汤。

    有汤的两人此时是美滋滋的喝着,而其他人则是一脸郁闷的看着他们喝汤。

    很快那边就将另外的几碗汤都拿了过来。

    总共八人,所以在来回了四次之后,所有人就都可以喝到汤了,而小李也入了座。

    这一时间的众人是格外宁静。

    喝完汤的觉得不够的,也自己主动的去盛,吃饱了的则将碗放在洗碗池中,然后摸着圆滚滚的肚子笑着聊着出了厨房。

    千山见众人动,己却没立即动,毕竟他对这边也不熟。

    就听他右边的那名给他们开路的汉子是笑着讲道:“你们应该也吃饱了吧?要不要一起到休息室那边休息会儿?”

    “休息室?”千山惑。

248.我命在我不在天,莫被伪礼捆足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