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小黑,让他把话说完!(1/2)
作者:山与水寒
    268.小黑,让他把话说完!

    偏院某一房间中,就听其中某人是哈哈大笑道:

    “好啊,小黑你真是立大功了,这几个竟然有着近乎金丹的修为,其中有一个甚至已经达到了金丹,如果将这些放到引天雷阵中,你老大我必定可登顶金丹,增寿千年,到时候你们这些功臣我保证通通都能筑基成功,走向真正的修仙长生之路!”

    那被唤做小黑的黑袍人此时是兴奋的跪了下来,然后一脸激动的抱拳道:

    “老大,这是小黑应该做的!”

    “哈哈哈,起来起来,都是兄弟,而且我答应过你们都能成为我宗的长老,如今长老直接就下跪,成何体统?外人看到不笑,我看了都脸上燥的慌。”说着冰魔就是伸出手,将人扶了起来。

    说实在的,冰魔这人远非等闲之辈,实是雄心大志者,实在早此时日里他就已不局限于修仙了,尤其是这几十年被追杀的日子里,他心中更是越发的诞生出了想要统治全天下的欲望,而这个欲望促使他想要在这方世界建造出独一无二的修仙大宗,想要像以前他那个世界里那些横霸一方的修仙大宗一样,让人间王朝在他手中不过一言即可是灭之,天下如棋盘,任他玩弄,然后他就在山崖上俯瞰人间生生灭灭,最后独自逍遥长生。

    从“独自”二字可见出,冰魔这人远非表面看到的心胸宽广,他对于可以修成金丹的上等修诀可以说是在此刻绝绝对不会外传岀去的,除外等他超过金丹期了,否则教人结丹就只能是别人的梦想,可见他的掌控欲极强。

    就在小黑起身之后,冰魔要吩咐他继续去收集一些尸体的时候,院子外此时是一阵刀剑乒乓响!

    这般动静自是引得两人看了过去。

    “外面怎么了?”

    “啊?”冰魔不同于其他人,他具有筑基修为,同时也掌握着许多门法术,其中透视.眼就是他掌握的法术之一。

    就见冰魔双眼透光,厚厚的墙壁当即就被穿透,然后就是见到了院子外的战斗,

    那是一个浓眉大眼的青年被他的一众手下围攻,而对方却是丝毫无所畏惧的持一把白亮长剑,一招一式间就是轻易震飞好多人。

    没下杀手。

    “这个人…怎么感觉有点熟悉?”冰魔看着真悟做是感觉有点眼熟,可又想不起究竟是在哪见过。

    那小黑听到自家老大这么说,就是疑惑的问道:

    “诶,老大,你看到啥了?”

    “刚刚我透视了出去,发现外面有一个浓眉大眼的跟兄弟们打架(知道小弟没有杀伤,所以他也是只是用了打架两个字来形容,并且也没有太过着急的样子)。”冰魔如此道。

    “浓眉大眼?”小黑顿时有点懵了,因为他记得自己等人好像没惹过什么浓眉大眼的人吧?

    顺带一提,老年时期的真悟做眉毛稀疏了很多,已经算不上浓眉大眼了,所以也难怪对方认不出来。

    “出去看看。”冰魔是如此说着,然后就是往外走去。

    那小黑紧跟其后。

    “……”

    门外的战斗还挺激烈,因为修过仙的一众异人身上有法力加持,外加上冰魔交给他们的强大剑阵,此时倒算是还能勉强跟真悟做一斗,虽然是被吊打的状态下,但也能看得出确实他们的水平真的不弱。

    就见他们一个个升腾纵起,长剑相互交错之下,是剑光如网一般的覆盖了真某人的的全身。

268.小黑,让他把话说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