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反生寺中的两卷古秘(1/2)
作者:山与水寒
    175.反生寺中的两卷古秘

    就在老和尚被三头怪压制的时候,寺庙外,稍远处的天空中,就见是悬浮着数十个犹如丧尸的怪物,而当中领头的那个此时是双臂环胸,静静的看着反生寺那边的战斗。

    看着那三头怪击碎飞剑,然后完全压制寺院里头的人,那个领头的就是手指在臂膀上点了两下,

    在这一副指点江山的模样下,就见他是头也不转的对身后的一名手下吩咐道:

    “钢子你过去帮他们,”

    “额…是!将军。”他身后那被他唤作钢子的家伙听到领队喊他是略微的一愣,然后就是认真的回道。

    紧接着这家伙就是朝着他那三个同伴的位置飞了过去。

    看着这小子的背影远去,那名将军就是对身后的一众小弟喊道:

    “好了,咱们去别的地方瞧瞧。”

    说着就是率先飞向了北方,然后其他的妖魔就是通通跟了上去。

    在这些家伙离开之后,寺院的大殿中那位还敲着木鱼的尘大和尚是终于停下了手头的动作,然后就是睁开眼睛看着面前自家师傅的金身,手上放开木鱼,双手合十,诚恳道:

    “感谢九天之上的师父师祖佛祖保佑,让本寺躲过一劫!”

    原来这位老早就已经知道有东西在靠近这边,所以他才一直守在大殿之中没出去帮老和尚,就是怕那里头的领队发现他的存在,从而大军压境。

    要知道一个练气巅峰不可怕,可一群的练气巅峰就恐怖了,尤其是他刚刚用神念看到的画面,那嘴中吐出的黑光,以及自由腾空的身形,绝对是远比一般炼气修士还要更强的存在,而像这样子的一群家伙如果对着他们寺院张开嘴,然后吐出几十道黑光打过来,那恐怕是连他这个练气圆满的修士都挡不住,所以为了避免引动对面发动猛攻,他就是先收敛了气息,然后像普通的僧人一样静静的敲着木鱼,等待对面反应。

    如今对面只派了一个人过来,然后大军全都往别的地方走了,他也就松了口气,然后也就不再选择袖手旁观了,毕竟一群莫名其妙的家伙打到自家门前,自己作为寺庙的方丈总不能就这样看着自家长老挨打吧?所以在说完那句话之后,他就是身形一闪,直接好像瞬移一般的出了大殿,然后就灵手臂向上一抬,宽大的袖口对着那三只家伙,就听“嗖”的一声,一道如同闪电般的剑光就是从袖口中射出!

    这是他的飞剑,而作为练气圆满的强者的他,在出动飞剑之后是必能取人性命,所以那三头妖魔只是在刚看到尘大和尚露出惊讶之色的时候就是被飞剑直接一剑穿三的贯脑而亡!

    这一幕把原本要过来协助他们的那头叫钢子的妖魔直接就给吓坏了,急忙就是想要往回跑啊,然而他的速度再快又岂能快得过练气圆满外加剑三水平的尘大和尚使出的飞剑,所以只是刚一扭头他的后脑就会直接贯穿,然后整个身体就被钉在了寺门前的一颗大石头上!

    这整个从岀剑到灭杀四头妖魔是一共只花费了30秒不到,可见尘大和尚这方丈当真实至名归,也难怪子极老和尚会让他继承自己的真传,绝对是一个上等苗子。

    看着方丈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然后就是那三头打自己的家伙被杀灭,最后门口还传来物体穿透声,作为该寺长老的老和尚是直接就给惊呆了。

    顺带一提,这位老和尚是子极的师弟,也就是尘的师叔。

    “师叔没事吧?”尘方丈是如此关心的问题。

    “啊?哦,没事没事!区区三个练气巅峰而已,你师叔我还挡得住。”老和尚笑着回道。

    尘应了声“嗯”,然后就是转头看向后院的方向,在犹豫了一下之后,就见他是对着那边喊道:

    “各位长老别躲着了,都出来吧!”

    “啥?”听到这话的老和尚是一脸懵逼的看向了后院那边。

    然后就见后院那边的墙后就是纵跳出来了好几位身着同样金色僧袍的老者!

    紧跟在他们后面的就是刚刚那伙被老和尚送到后院的小沙弥和那些富家公子们,

    就见这些富家公子此时看着尘方丈的眼睛里满是崇拜,就差有谁给他们搞一个收徒仪式,他们就能心安理得的直接跪下给对方拜对方为师了,毕竟能像这位出手那么帅气的,他们可以说是从所未见,就连传记小说里头都感觉没这个给他们来的更为震惊。

    老和尚见到这几位老者之后,瞬间是明白了什么,就见他是伸出食指对着他们,然后吐槽道:

    “不是,你们,难道刚刚都在那边看着?”

    那几位老者都是面露尴尬的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尬笑着点了点头。

    然后老和尚就是怒道:

    “那你们怎么都不出手?!”

    几个老者听他这般怒言是直接心虚了,连话都不敢回应的眼睛直往别处去瞅,像极了说谎又不会掩饰的人。
175.反生寺中的两卷古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