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神朝之主大怒,十万大军出!!(1/2)
作者:山与水寒
    276.神朝之主大怒,十万大军出!!

    推门而出的尘,在第一眼没见到两个守门僧时是眼皮略微降下了一点,然后半睁着的眸子才是左右视了一遍。

    他这一扫“神念”就是跟着出去了,然后他就是看见了那两个原本应该在此地守着大门的僧人此时是蹲在一块大石头前,不知道在嘀咕着些什么。

    尘见到后,就是身形一个闪现,眨眼间就是出现在了那俩的身后。

    “这啥玩意儿是个人吗?”左边,一个大和尚是蹲在那个被他们家方丈一飞剑钉死在墙上的妖魔,手里拿着树杈子正捅着对方那猩红且僵硬的皮肤,皱着眉头自语道。

    “谁知道呢,反正看起来不是好人就对了。”另外一个大和尚耸了耸肩道。

    “嗯~”对方点了点头。

    就在这时他是感觉肩膀被被人用手掌压了一下,感觉到肩膀上有点疼,左边的那个和尚是转头看向右边那个,然后说道: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把手压得那么用力?感觉很难受啊。”

    “啊,你说啥?”那人直接懵了。

    然后他也是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被一个巴掌压了一下,感觉略微的有点难受,所以他也是讲道:

    “我没有啊,而且我干啥压你肩膀,另外,你能不能把你的手拿开一点?我的肩膀很难受啊。”

    “啥?我没压你啊!”对方也是懵了。

    两人这时候才感觉到事情有点诡异,然后就听到背后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响起:“你们两个好啊,让你们守门,你们竟然还擅离职守,知不知道你们这样子会给本寺带来多大麻烦?你们是不是想吃戒尺了?”

    两人一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整个人就是一激灵,然后有些僵硬的转头看下身后,然后就见到了他们家的方丈。

    见到是方丈,两人直接就变成了呐喊那幅图上扭曲状的人,然后害怕道:

    “方丈我们不是故意的!”

    “啥?难道你们还是故意的?”尘是故意大眼瞪小眼的整这两小家伙道。

    “啊!没有没有没有,绝对没有!”两个人是被吓得连连摇手。

    看着这俩小家伙被吓的满头大汗,尘就是一笑,说道:

    “好了好了,不吓你们了,都回去吧。”

    “啊…那,那方丈我们走了啊!”两大和尚说完就是头也没回的,急匆匆的回去站岗了。

    看着两小家伙的背影,尘就是笑着摇了摇头,然后就是看一下那具妖魔的尸体,

276.神朝之主大怒,十万大军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