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果然混合旅才是王道,直接无敌!(1/2)
作者:山与水寒
    278.果然混合旅才是王道,直接无敌!

    那石姓军官是眯着眼,很是认真的看着前方的竹林。

    在听到声音逐渐远去后,他就是确定了心中的某个猜测。

    在周围几人的惊讶问话中(毕竟要不是石长官急忙阻止了他们,那恐怕是再打一仗是难免的,所以他们在听到声想远去之后,就是一脸惊讶的七嘴八舌的询问起了石姓军官是怎么知道那些妖魔会离开的),他是笑着回道:

    “你们就没有发现到什么吗?”

    “什么?”那几人是一脸二丈摸不到头脑的表情的看着他。

    他见众人没有察觉,就是用手招了招他们,让他们靠近一点,等靠近了之后围成一团时才是讲道:

    “那些家伙似乎没有神念,之前在跟他们打的时候我就略微的有所察觉到,毕竟有神念的修士说到底咋样也不可能在战场中连后背都不加以防备的,但我当时不是太肯定,如今树林外的这一幕,就是验证了我当时的猜想,那些家伙虽然能飞天,然后放炮,还具有很强的力量,可指定是没有这种神念搜索能力,”

    说到这里,他才是将真正笑出来的高兴说的出来:“所以咱们的机会就来了,先前咱们是毫无准备的跟他们打,所以才被打的损失惨重,如今咱们知道了他们没有神念,这代表什么?”

    说着他就是露出了有些滑稽的笑容,然后朝面前的几个同僚反问道。

    听到这话的那几人在沉默了片刻后,就是突然的一脸恍然大悟,然后伸出手指在空中划了划的笑道:

    “咱们可以打他们个措手不及!”

    “嘘~”听到这几个同僚突然喊了这么大声,石大帅就是急忙伸出手指放在嘴前,然后比了个让他们小声点的手势,说道:

    “你们别喊太大声,虽然对方没神念,可耳朵还是灵光的,现在他们刚离开这里没多远,如果不小心给他们引来了那就糟糕了。”

    几人听到后都是急忙的压低了声音,然后点了点头。

    就见这几人是伸出了大拇指,然后一脸崇拜的道:

    “石长官不愧是陛下亲点下来指挥大军的人,这眼光这洞察能力当真让我等佩服。”

    对方一笑,“我这点功夫不值一提,倒是待会儿咱们该如何反击回去?这个就得好好商量一下了。”

    然后那几人就是开始商量了起来,在一阵计划破产下来,他们都是沉默了,因为不管怎么做他们除了能够提前预知对方行军位置以外,几乎就没有多大的优势,硬碰硬更是吃不到好处,所以再三衡量下来只能智取,然后就听一位年轻的军官是说道:

    “或许咱们可以将他们引到附近的那座山谷里去,那里头悬崖峭壁的,他们肯定是第一时间就飞起来,然后咱们就悄悄的躲在山顶上两边,一有人从里头冒头,咱们就从两边使劲的发力,把那些家伙轰个粉碎,而且那座山谷以前我去过,上面草木极多,用来掩盖咱们这大部队肯定没问题,只不过如果被对方知道咱们就在上面,然后直接从山外打,咱们恐怕就比较危险了。”

    “这个好!”有两个年纪40来岁的银甲武官是赞同道。

    而其他人则是没有表态的沉默的看着他们的总指挥官“石龙飞”,

    石龙飞感受到他们的目光,稍微的思考了一阵过后,就是讲道:

    “张小子说的这个倒是挺不错,而且实行起来的话,确实能够克制总是飞在天上的那些家伙,”

    听到总指挥官说自己的这个想法不错的那个姓张的年轻军官,此时是脸上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同时还用手挠了挠头发,看起来很憨的样子。

    “就是究竟该让谁去当诱饵引那些家伙?”他是接着到。

    然后听到这话的其他军官就是头刷刷的转向了那个此时正憨笑着的张姓军官身上,而张姓军官被他们这么看着后,脸上的笑容是瞬间垮了,因为这他喵的太坑了,自己作为提出这建议的人,最后竟然还得被自己这建议给坑一把,简直离谱啊。

    由于所有人都盯着张姓军官,所以石飞龙就是明白了这些人的想法,但怎么说呢,这张小子毕竟年纪还小,而且功力也不够,假设遇到太多的那些家伙,只怕是想跑都跑不了,到时候要是扑街在半路,那他们真就是赔了将军又白折腾,所以他在仔细想了想后,就是说道:

    “既然大家都想让张小子去,那张小子你就去吧,”

    然后其他人就是讲道:

    “我们会把部队都安排好的,只要你将他们引进来就行了。”

278.果然混合旅才是王道,直接无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