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牛逼的飞仙宗(1/2)
作者:山与水寒
    282.牛逼的飞仙宗

    很快,一干人就是来到了飞仙宗外约山里的距离,而随着他们进入到这最后的这段路,他们就是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因为此时山路周围满满都是妖魔的尸体。

    那些尸体堆积如山,而周围大地也满是疮痍,看起来在之前这里绝对发生过不下于一次的大战,之所以说不下于一次,就是因为周边很多妖魔尸体早已经干扁无比,而有一些则还看着很新鲜,似乎刚被击杀不久。

    看着道路两旁那数不清的妖魔尸体,不少人是心中无比畅快,甚至还哈哈大笑了起来,因为这些就该杀!最好是全部都杀干净,省的留祸患。

    除此以外,还有人则是朝队伍里的飞仙宗子弟询问(毕竟这些尸体就堆在距离飞仙宗不远的地方,所以想必跟飞仙宗应该是脱不了干系的,因此询问飞仙宗弟子也在情理之中)道:

    “这位兄台好!”

    一白扇公子是对一名灰袍小哥抱了个拳的道。

    灰袍小哥见对方对他行了个礼,他也就同样回了个礼,“嗯,你好!”

    “对了,是有什么事嘛?”小哥问。

    那名富家公子笑着摇了摇手中的扇子,模样有些骚包的回道:

    “也没甚事,就是对周围这些尸首感到很好奇,加上这是通往飞仙宗的必经之路,这才是过来想问问兄台知不知道这里究竟发生过什么。”

    小哥憨憨的笑了笑,然后就见他脸上满是崇拜之色的道:

    “哦,这些啊,他们都是我们宗门的长老斩杀的,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有了,不过几个月前的时候没有堆的那么多,所以想来应该是又有那些家伙去我们宗门那边捣乱了,这才这边堆了那么多。”

    听到他这话,那位富家公子是手中摇动的扇子一停,然后脸上也是顿时露出了崇拜的神情,笑道:

    “哇~你们飞仙宗也太厉害了吧!我感觉你们宗门个个都是高手啊。”

    说着他还是眼睛瞧了瞧那灰袍小哥,然后马屁随即而道:

    “而且就连弟子也是威风凛凛,帅气很啊!”

    “哈哈,你这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那位小哥憨憨的笑着,同时还伸手挠了挠后脑勺,看起来很是腼腆。

    对方也是笑了笑。

    然后就听那位灰袍小哥是靠近了的说道:

    “你这眼光倒是不错呢,这样吧,以后你要是入我们宗门,就可以来龙象街那唯一一家米粮店里找我,到时候我给你安排个位置,保你吃喝不愁。另外,你刚刚说的没错,我们宗门中确实人才济济…。”

    对方认真倾听,同时也是笑容满面。

    在这两人交流之际,这支队伍就是又前进了一里地,如此也就距离飞仙宗只剩1000步,这1000步以肉眼基本都是能够看得清对面的,所以行进了许久的这支队伍是终于见到了飞仙宗的山门。

    其实说是山门不如说是一座城,虽然它连接着山体,可从大体规模来看确实是一座城市无疑。

    不少人见到前面的城市,脸上都是露出了惊讶之色,因为这里以前就没有城市,只有连绵不绝的山脉。
282.牛逼的飞仙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