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宗门趣事(2/2)
作者:山与水寒
    “废话少说,看招!!”闵长老腾空而起,好像隔着空拿着飞剑一般的对地猛砍而去,威力之大是连剑光都还没发出呢,周围的地面就已经颤抖了起来。

    此时已经完成了多重阵法刻画的刘长老是对即将迎面而来的斩击不屑一顾,就见他手指是稍微一勾,虚空之中的多重阵法就是瞬间组合成一个超级大阵,然后在他周身凝聚出了一道明明薄如纸片的防御光罩,这面光罩明明薄的不得了了,可在面对闵长老的惊天斩击的时候却是完全将其阻拦了下来,但周围的地面还是被打的爆裂了开来。

    这边的动静,可以说是让山下的一众刚入城的平民一阵惊呼,甚至还有人以为有谁袭击了飞仙宗,吓得赶紧躲到了周围的一家店铺里,然后只敢露出一点头的,悄咪咪的观望那边战局。

    看到只有屁股在店里,头却露在外头的客人,店里的商家是笑着上前,问道:

    “这位客官需要什么东西吗?”

    然后他就听到那人嘀嘀咕咕的是自语道:

    “我靠,那人是谁呀?怎么出手这么猛,地面都颤抖了,简直太可怕了。”

    见到那位客官没回复自己,那位商家就是同样冒出了个头,朝着那人看的方向看去,然后就是恍然大悟道:

    “哦,我说地面怎么有点颤抖,原来是闵刘两位长老又在打架了。”

    那听到商家这话的,先是一愣,然后就是惊奇的道:

    “啥?宗门长老打架?”

    商家转头看向下边的那人是笑道:

    “对呀,他俩都打了好多次了,每次都打的周围地动山摇的,有几次还打坏了一些商铺呢,最后还是在宗主大人的陪同下过来道了歉,然后给予赔偿,这才事了,没想到眨眼几个月过去,两大佬又打起来了。”

    下方的那人同样转头看句上方的商家,然后就是重新看向山上,感慨道:

    “果然有人的地方就有争斗,在这地方还是得小心一点呢。”

    说完后,他就是听到上方的商家笑道:

    “既然小兄弟想要好好在仙剑城活下去,那我推荐你购买我家的生龙活虎丹,一颗下去绝对保证你脱胎换骨,两颗下去保管你一个打十个,三颗下去天都能给你给捅破了,”

    “还能有这么厉害的丹药?”底下的那人被他这么一推销,直接就是瞪大的眼,有些惊讶到。

    商家哈哈笑道:

    “我家的丹坊在城中是数一数二的,品质绝对保证,而且假一陪十,另外,现在是正好本店开张一周年,所以只要998两银子就能够带回家,客官心动不如心动,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这…”对方有点犹豫,因为对方说的实在是太棒了,让他有种想要立刻就买下一枚尝尝效果的冲动,但又因为囊中羞涩,所以就是有些尴尬的笑道:

    “那个我手头上没那么多钱,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打点折?”

    “可以可以,要几折?”商家笑道。

    听到这话的那人是一愣,因为对方答应的太干脆了,都没讨价还价,所以他是有点害怕的缩了缩脖子,然后讪讪的笑道:

    “那个我不要打骨折啊。”

    商家摆了摆手,笑道:

    “客官放心,我们丹坊绝对不做这种缺德的事情的,”

    另外还解释了一下自己为什么这么干脆的答应的原因,“因为是一周年,所以过来买丹的都有一次可以压价的权力,而压价到就算只有一折也可以卖给客官你。”

    “还有这种好事?”那人直接就呆了,然后就是笑道:

    “那一折,我要一枚生龙活虎丹!”

    “……”